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upn-temple-awards-1`1-02-07-尊敬的媒體朋友 吉祥: 第八屆星雲真善美傳播獎獲獎名單揭曉! 最高榮譽的『傳播貢獻獎』及『媒體貢獻獎』共有三位獲獎人。 『傳播貢獻獎』得主: 有「中國第一週報」之譽的《南方週末》報 社前總編輯-向熹 另一位則是屹立台灣電視界卅餘載,締造不依讀稿機唸稿的「說新聞 」傳奇-李四端。 『媒體貢獻獎』得主為創辦中國第一家宗教性傳播媒體「佛教在線」 -安虎生。 本屆企畫性大獎『年度專題計畫報導』,主題《台灣大未來》,獲獎 人為聯合報林以君的「脫困、轉型、創新局—台灣大未來」;TVB S王結玲的「台灣大未來--創造力翻轉新世代」;三立電視范逸華 的「台灣未來式-迎接創世代」 本屆首次推出的新獎項『網路原生媒體獎』,獲獎媒體為,報導農業 議題的「上下游新聞市集」;專注非洲國家和議題,曾在非洲蹲點的 學生創建的「wowAfrica阿非卡」。

尊敬的媒體朋友 吉祥:

第八屆星雲真善美傳播獎獲獎名單揭曉!
最高榮譽的『傳播貢獻獎』及『媒體貢獻獎』共有三位獲獎人。
『傳播貢獻獎』得主:
「中國第一週報」之譽的《南方週末》報 社前總編輯-向熹
另一位則是屹立台灣電視界卅餘載,締造不依讀稿機唸稿的「說新聞 」傳奇-李四端
『媒體貢獻獎』得主為創辦中國第一家宗教性傳播媒體「佛教在線」 -安虎生

本屆企畫性大獎『年度專題計畫報導』,主題台灣大未來》,獲獎 人為聯合報林以君的「脫困、轉型、創新局—台灣大未來」;TVB S王結玲的台灣大未來--創造力翻轉新世代」;三立電視范逸華 的「台灣未來式-迎接創世代

本屆首次推出的新獎項『網路原生媒體獎』,獲獎媒體為,報導農業 議題的「上下游新聞市集」;專注非洲國家和議題,曾在非洲蹲點的 學生創建的「wowAfrica阿非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