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uupn-legislative president-10-09-03-參加「慶祝中華民國105年國慶四海同心聯歡大會」 蘇嘉全:一起到凱道歡慶中華民國105年生日 *內容:

蘇嘉全院長今(9)日受邀參加由僑委會所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05年國慶四海同心聯歡大會」,現場貴賓有蔡英文總統、行政院林全院長、總統府林碧炤秘書長,以及來自全世界六千多位的僑胞等一同與會。

蘇院長表示,他到全世界各地看到非常多的僑胞,最期待就是自己的小孩能回台到灣念書。因為台灣是一個民主、有自由、有人權的國家,是可以學到許多知識的國家,這個國家是祖國也是母親。

蘇院長指出,台灣知名歌星余天一首歌「回鄉的我」,就像描述著海外僑胞、台商的心聲,歌詞中:「走遍天涯海角,還是故鄉的月亮最圓。吃遍山珍海味,還是母親煮的菜最有滋味。」道盡僑胞心聲。

蘇院長表示,每位僑胞到了世界各地,面對語言不通,風俗習慣不同,資源分配也不盡然公平,但是經過10年、20年、30年,甚至超過100年,仍然惦念著自己的家鄉,我們的中華民國台灣。

最後,蘇院長邀請現場所有來賓,明天國慶日一起到凱達格蘭大道歡慶中華民國105年的生日。
回上一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