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charity event-04-01`-08-親愛的媒體朋友: 您好,台灣留蘭香自2008年起與新北市殘障福利協會合作,推廣「愛心到 好運到」公益活動,透過殘福會員販售出一包39元的袋裝口香糖,台灣留蘭香就捐出10元作為長期贊助居家就業計畫基金的方式,支持「身障者居家就業計畫」,幫助身心障礙者能有謀生能力、並可接受專業職業訓練,貢獻家庭與社會。現在,新北市殘障福利服務協會即將舉辦『朝陽名店開幕典禮』,將實踐104年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朝陽資源回收再運用拓展服務計畫的成果與大眾分享,誠摯邀請您撥冗蒞臨指教。 l 時間: 中華民國104年4月8日(星期三)上午10點 l 地點: 新北市新莊區公園一路69號 l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新北市殘障福利服務協會 l 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Best Regards, LINDA WU Corporate Affairs 描述: cid:image003.jpg@01CC9273.C80E5AA0 Wrigley North Asia Tel:+886.2.23223123 ext. 150 Cell:+886.939.318.539 箭牌。 簡單快樂 精彩生活!

親愛的媒體朋友: 您好,台灣留蘭香自2008年起與新北市殘障福利協會合作,推廣「愛心到 好運到」公益活動,透過殘福會員販售出一包39元的袋裝口香糖,台灣留蘭香就捐出10元作為長期贊助居家就業計畫基金的方式,支持「身障者居家就業計畫」,幫助身心障礙者能有謀生能力、並可接受專業職業訓練,貢獻家庭與社會。現在,新北市殘障福利服務協會即將舉辦『朝陽名店開幕典禮』,將實踐104年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朝陽資源回收再運用拓展服務計畫的成果與大眾分享,誠摯邀請您撥冗蒞臨指教。 l 時間: 中華民國104年4月8日(星期三)上午10點 l 地點: 新北市新莊區公園一路69號 l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新北市殘障福利服務協會 l 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Best Regards, LINDA WU Corporate Affairs 描述: cid:image003.jpg@01CC9273.C80E5AA0 Wrigley North Asia Tel:+886.2.23223123 ext. 150 Cell:+886.939.318.539 箭牌。 簡單快樂 精彩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