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online-02-11-05-王者降臨》事前活動限時開跑,台灣限定角色武媚娘搶先曝光 2015年4月10日 可卡米數位於今日(4/10)宣布,充滿童話風格與精緻日系畫風的《王者降臨》,預計將於4月中旬推出。為感謝封測版本廣大玩家的熱情支持,官方特地搶先曝光了台灣限定角色-一代女皇「武媚娘」並舉辦事前預熱活動。

王者降臨》事前活動限時開跑,台灣限定角色武媚娘搶先曝光 2015年4月10日 可卡米數位於今日(4/10)宣布,充滿童話風格與精緻日系畫風的《王者降臨》,預計將於4月中旬推出。為感謝封測版本廣大玩家的熱情支持,官方特地搶先曝光了台灣限定角色-一代女皇「武媚娘」並舉辦事前預熱活動。 內置圖片 1 【 日系畫風 原創輕鬆新玩法】 《王者降臨》同時擁有休閒和益智的樂趣,有別於傳統的轉珠與三消玩法,《王者降臨》加上了行動力要素,每移動一步的寶石,就會扣1次行動力,所以步步為營下,需要步步思考。在沒有時間限制的壓力下,非常適合等車、搭捷運、下課時,任何時間點遊玩的益智遊戲! 內置圖片 2 ▲圖1:創新的寶石消除玩法,高消除率真有成就感 內置圖片 3 ▲圖2:日系風格的英雄人物 【 台灣限定!一代女皇武媚娘搶先曝光】 官方為感謝台灣玩家的支持,特別繪製一代女皇-「武媚娘」和反派賢妃-「徐慧」的限定角色,想要獲得女皇和賢妃的玩家請隨時關注官方粉絲團的訊息喔! 內置圖片 4 ▲圖3:霸氣的武媚娘為台灣限定獨家角色 內置圖片 5 ▲圖4:敢和徐慧來下盤棋嗎? 【 事前活動限時開催中!】   為感謝《王者降臨》從CCB一直以來的支持,特別推出事前預熱活動,只要至活動頁參與活動並完成指定步驟,就可以獲得價值150元的虛寶,還有機會獲得Tiffany鑽石項鍊、香奈兒香水…等多項大獎,這麼好康千萬別錯過喔!詳情請參考以下資訊: 活動日期: 即日起 ~2015/4/20 活動主題:加入粉絲團按「讚」送「鑽」! 活動內容: 只要玩家至活動頁,按讚成為官方粉絲團的粉絲,留言並標記三位好友,分享這個好康訊息給其它朋友們,就有機會帶走Tiffany鑽石項鍊、香奈兒香水…等多項大獎,每位完成任務的玩家都可獲得價值150元的虛寶獎勵喔。 事前活動頁:http://www.cgmdigi.com/ev/ev_201504001/ 王者降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clove2015 王者降臨官網:http://game.cgmdigi.com/k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