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upn-bus-04-29--01-2015臺北母娘文化季」活動 松山車站周邊公車配合調整措施 臺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配合104年5月1日舉行之「2015臺北母娘文化季」活動,行經松山車站周邊公車將調整行駛動線,共有15條路線及5個站位受到影響,改道說明詳附件,請民眾至鄰近站位候車,另如現場交通管制措施有異動,公車改道動線亦會配合現場員警指揮彈性調整,欲參加活動或至松山車站周邊的民眾,可多加利用捷運松山線前往。 臺北市聯營公車路線因交通管制改道而停用之站位,在5284公車動態資訊網頁(5284.taipei.gov.tw)、手機版網頁(pda.5284.com.tw)、語音查詢專線(0800-005284)以及智慧型站牌,在停用站位的到站資訊將顯示「交管不停靠」,該資訊也同步提供APP業者介接發布,請民眾可善加利用。 公共運輸處籲請民眾屆時多加留意該處網站(http://www.pto.taipei.gov.tw/),如對公車有任何疑問,可電洽站牌上各公車調度站詢問或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詢問相關訊息。

2015臺北母娘文化季」活動 松山車站周邊公車配合調整措施 臺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配合104年5月1日舉行之「2015臺北母娘文化季」活動,行經松山車站周邊公車將調整行駛動線,共有15條路線及5個站位受到影響,改道說明詳附件,請民眾至鄰近站位候車,另如現場交通管制措施有異動,公車改道動線亦會配合現場員警指揮彈性調整,欲參加活動或至松山車站周邊的民眾,可多加利用捷運松山線前往。 臺北市聯營公車路線因交通管制改道而停用之站位,在5284公車動態資訊網頁(5284.taipei.gov.tw)、手機版網頁(pda.5284.com.tw)、語音查詢專線(0800-005284)以及智慧型站牌,在停用站位的到站資訊將顯示「交管不停靠」,該資訊也同步提供APP業者介接發布,請民眾可善加利用。 公共運輸處籲請民眾屆時多加留意該處網站(http://www.pto.taipei.gov.tw/),如對公車有任何疑問,可電洽站牌上各公車調度站詢問或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詢問相關訊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