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extile-04-09-07-2015年台北魅力春季展  台灣機能服裝展現時尚機能新風貌 為推廣台灣機能性服飾品牌的優質形象,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經由紡拓會於4月9日~12日「2014台北魅力春季展(Taipei IN Style)」中,將通過「台灣機能性紡織品驗證」的服飾品牌,共同展示兼具時尚、機能的優質服飾。此次展會中於4月11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第三號倉庫3106攤位,由台灣戶外用品長青知名品牌「Globe Trotter」遊遍天下實業有限公司發表2015春夏新品服飾。今夏新品以 “ 慢活旅行-綠機能,輕巧貼身好攜帶 “ 為設計理念,服裝功能擁有透濕/透氣/防潑水三大特色,荷葉排水設計可抵擋露水與細雨,也同時防止髒汙附著表層,讓清洗更加輕鬆簡單。在款式穿著上,強調帽子可拆、袖口可調、抗UV防曬斑、穿著不悶熱、抗菌好清洗,一件外套只有120g,收納方便、材質輕盈、觸感細緻、做工精緻,展現友善生活綠時尚,帶領消費者進入戶外機能服的世界。 此次藉由通過台灣機能性紡織品驗證新品發佈會,期能推廣台灣優質機能服飾品牌,透過展會動靜態活動提供國際買家及國內消費者最佳採購平台及商品品牌購買指南。活動展出通過驗證商品,均登錄在紡拓會機能性紡織品驗證網站(http://tft.ttfapproved.org.tw/)

2015年台北魅力春季展  台灣機能服裝展現時尚機能新風貌 為推廣台灣機能性服飾品牌的優質形象,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經由紡拓會於4月9日~12日「2014台北魅力春季展(Taipei IN Style)」中,將通過「台灣機能性紡織品驗證」的服飾品牌,共同展示兼具時尚、機能的優質服飾。此次展會中於4月11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第三號倉庫3106攤位,由台灣戶外用品長青知名品牌「Globe Trotter」遊遍天下實業有限公司發表2015春夏新品服飾。今夏新品以 “ 慢活旅行-綠機能,輕巧貼身好攜帶 “ 為設計理念,服裝功能擁有透濕/透氣/防潑水三大特色,荷葉排水設計可抵擋露水與細雨,也同時防止髒汙附著表層,讓清洗更加輕鬆簡單。在款式穿著上,強調帽子可拆、袖口可調、抗UV防曬斑、穿著不悶熱、抗菌好清洗,一件外套只有120g,收納方便、材質輕盈、觸感細緻、做工精緻,展現友善生活綠時尚,帶領消費者進入戶外機能服的世界。 此次藉由通過台灣機能性紡織品驗證新品發佈會,期能推廣台灣優質機能服飾品牌,透過展會動靜態活動提供國際買家及國內消費者最佳採購平台及商品品牌購買指南。活動展出通過驗證商品,均登錄在紡拓會機能性紡織品驗證網站(http://tft.ttfapproved.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