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upn-radio-04-30-05-法廣拜會央廣 討論跨域合作

法廣拜會央廣 討論跨域合作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Radio France Internationale)副臺長Patrice Martin、中文部主任郭索菲及新媒體研究及市場戰略經理Bruno Pommeret一行三人今(30)日至中央廣播電臺進行參訪交流,並討論多項跨域合作。 央廣及法廣同為國際廣播電臺,並有長達15年的合作關係。央廣由總臺長賴祥蔚親自接待,雙方合意就共同製播華語節目、官網互連、重大新聞連線及透過雙方聽友服務系統相互發布重要訊息等,擴大彼此在全球的影響力。 法廣華語節目於1989年6月8日開播,是歐洲極為重要的公共媒體之一,此行特別與央廣討論對中國大陸廣播策略與技術,並針對新媒體平臺的經營合作達成多項共識。 相片圖說: 法廣副臺長Patrice Martin(左)、中文部主任郭索菲(中)及新媒體研究及市場戰略經理Bruno Pommeret參訪央廣,就雙方跨域合作達成多項共識。 法廣副臺長Patrice Martin(左)拜會央廣,由央廣總臺長賴祥蔚(右)親自接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