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busineass-04-13-06-數位宅妝秀好屋,榮獲2015國際艾奇金獎 商發院輔導宅妝有成,為台灣爭光

數位宅妝秀好屋,榮獲2015國際艾奇金獎 商發院輔導宅妝有成,為台灣爭光   經濟部商業司為強化台灣商業服務業應用新興科技與發展創新體驗服務的經營能力,彌補服務業在新興科技整合與應用之缺口,特委託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以下簡稱「商發院」)執行「新興科技商業應用體驗環境推動計畫」,並推動廠商輔導措施,規劃以不同場域應用為主題,作為導入科技化服務之標的,增進科技化創新應用效能。   商發院於103年計輔導5家業者導入新興科技服務,改善企業經營體質,提升公司競爭力。宅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宅妝公司」)經由本院協助,設置亞洲第一個數位平板看屋輔助服務系統,解決以往實體宅裝服務耗時耗力、裝潢風格完成後不易變更,無法即時依顧客需求做修改設計服務、物件差異化,裝潢難以估計等消費者看屋過程的痛點。透過數位宅妝系統,可大幅提高房屋成交率。本案並吸引信義房屋及多家建設公司與宅妝公司進行異業合作,應用數位宅妝平台提升競爭力與提高附加價值。   宅妝公司所提案之「數位宅妝秀好屋」於2015年4月11日獲得2015國際艾奇大獎(ECI Awards) 「服務創新類」金獎,該獎為兩岸電商產業最權威的創新獎項,2015年此獎項在中國大陸、台灣、香港、韓國及美國等國合計有500多件申請案角逐。「數位宅妝秀好屋」在眾多的競爭者脫穎而出,與日前剛獲鴻海投資的勝義科技並列,幫台灣一口氣拿下2座金獎。商發院輔導有成,不僅協助宅妝開發消費者需要的服務,該系統也獲得殊榮,為台灣爭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