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qs-electronic-04-09-05-意法半導體(ST)的新款車規串列EEPROM採用 2x3mm微型封裝,提供業界最多的記憶體容量選擇 【台北訊,2015年4月9日】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的車規串列EEPROM採用2mm x 3mm WFDFPN8微型封裝,提供業界最多的可選記憶體容量。當工程人員在設計高整合度車身控制器、閘道器,以及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

意法半導體(ST)的新款車規串列EEPROM採用 2x3mm微型封裝,提供業界最多的記憶體容量選擇 【台北訊,2015年4月9日】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的車規串列EEPROM採用2mm x 3mm WFDFPN8微型封裝,提供業界最多的可選記憶體容量。當工程人員在設計高整合度車身控制器、閘道器,以及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的雷達和攝影機模組時,這些儲存裝置能夠帶來最大的設計靈活性。 使用離散串列EEPROM數據與參數儲存裝置有助於簡化設計,同時實現最大的升級靈活性。有限的記憶體封裝及容量選擇將會限制解決方案的成效,而無法在空間受限的應用中發揮應有的性能表現。為解決這一挑戰,意法半導體推出了新款車規WFDFPN8封裝的2KB-512KB記憶體。此外,新產品亦支援I2C及SPI串列介面。 WFDFPN8封裝深受消費性電子市場歡迎,而意法半導體現已開發出一個能夠在嚴苛汽車環境條件下工作的進階版WFDFPN8產品。新產品通過了AEC-Q100第0級(grade 0)壓力測試要求,最高工作溫度可達125°C。其它優勢包括僅4毫秒(ms)的寫入時間,可加快儲存參數資料的速度;高達20MHz的時鐘頻率則能夠快速地進行數據交換;內建訊息追溯(traceability)及安全功能,其中包括軟體識別專用的儲存頁面以及防止敏感數據洩漏的寫入鎖定(write-lockable)保護頁面。 意法半導體最新的車規EEPROM產品已開始接受樣品及訂單申請。 欲了解更多訊息,請瀏覽www.st.com/advautomotiveeeprom 關於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是全球領先的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為感測及功率技術與多媒體融合應用領域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從能源管理和節能技術,到數位信任和資料安全,從醫療健身設備,到智慧型消費性電子,從家電、汽車,到辦公設備,從工作到娛樂,意法半導體的微電子元件技術無所不在,在豐富人們的生活方面發揮著積極、創新的作用。意法半導體代表著科技帶動智慧生活(life.augmented)的理念。 意法半導體2014年淨收入74.0億美元。詳情請瀏覽意法半導體公司網站www.st.com。  媒體聯絡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