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upn-temple-04-15-07-將此深心奉塵剎 法鼓山2015年僧大招生即起報名 以出家眾的生活威儀、慈悲智慧,為人間帶來平和無諍、淨化身心,昇起化世導俗的作用;法鼓山僧伽大學於5/15前,迎請有志弘法學佛、出家奉獻的青年,透過網路及通信方式報名2015年招生考試。 法鼓山僧伽大學表示,該校是以弘揚漢傳佛教文化的精粹,孕育推動人間淨土的舵手為理念;校方現有四年制佛學系,以及六年制禪學系,各系分別招收男、女眾各一班,學雜費全免,並提供教科書及生活日用品。凡18歲以上具高中(職)或同等學歷,男眾37歲以下(役畢)、女眾35歲以下,認同漢傳佛教、法鼓山理念者均可報考。 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期望出家眾,必須有「將此深心奉塵剎」的決心,以及「五濁惡世誓先入」的願心,來奉獻自己、行菩薩道,當作是一份偉大的事業。2015年法鼓山僧伽大學招生報名將至5/15截止,考試日期定為5/30、5/31。報名簡章、考古題及校園請至該校網站下載(http://www.ddsu.org/),洽詢電話:(02)2498-7171*2351。

將此深心奉塵剎 法鼓山2015年僧大招生即起報名 以出家眾的生活威儀、慈悲智慧,為人間帶來平和無諍、淨化身心,昇起化世導俗的作用;法鼓山僧伽大學於5/15前,迎請有志弘法學佛、出家奉獻的青年,透過網路及通信方式報名2015年招生考試。 法鼓山僧伽大學表示,該校是以弘揚漢傳佛教文化的精粹,孕育推動人間淨土的舵手為理念;校方現有四年制佛學系,以及六年制禪學系,各系分別招收男、女眾各一班,學雜費全免,並提供教科書及生活日用品。凡18歲以上具高中(職)或同等學歷,男眾37歲以下(役畢)、女眾35歲以下,認同漢傳佛教、法鼓山理念者均可報考。 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期望出家眾,必須有「將此深心奉塵剎」的決心,以及「五濁惡世誓先入」的願心,來奉獻自己、行菩薩道,當作是一份偉大的事業。2015年法鼓山僧伽大學招生報名將至5/15截止,考試日期定為5/30、5/31。報名簡章、考古題及校園請至該校網站下載(http://www.ddsu.org/),洽詢電話:(02)2498-7171*235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