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u4pn-taipei ne1ws-book shop e`vent-04-08-02-夢幻企業v.s.幸福企業 誠品表演廳X樂陞科技X遊戲橘子 攜手打造幸福企業日 【媒體邀請函】 時間: 2015/04/12(日) 13:15-14:00,13:00媒體接待 地點: 松菸誠品表演廳 (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樓) 出席貴賓: 流程:

夢幻企業v.s.幸福企業 誠品表演廳X樂陞科技X遊戲橘子 攜手打造幸福企業日 【媒體邀請函】 時間: 2015/04/12(日) 13:15-14:00,13:00媒體接待 地點: 松菸誠品表演廳 (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樓) 出席貴賓: 流程: 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遊戲橘子台灣區營運長簡志浩(Marco)、沙丁龐客劇團團長馬照琪、誠品展演事業處資深經理曾喜松 13:15-13:20 活動開場&主題介紹 13:20-13:25 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 致詞 13:25-13:30 遊戲橘子台灣區營運長簡志浩 致詞 13:30-13:35 沙丁龐客劇團團長馬照琪 致詞 13:35-13:40 幸福員工家庭代表分享 13:40-13:45 幸福大合影(10組幸福家庭代表) 13:45-13:55 媒體訪問 人力銀行調查,誠品為文法商社會新鮮人的夢幻企業選擇; 而標榜「認真工作,努力玩」的遊戲電玩業龍頭樂陞科技和遊戲橘子,則是許多理工科新鮮人羨慕的幸福企業。如果,夢幻企業和幸福企業一同攜手打造親子幸福企業日,是不是既夢幻又幸福呢? 4/12樂陞和遊戲橘子把親子員工300多人,一起帶到誠品表演廳,免費觀賞親子音樂會《阿醜奇遇記》,啟蒙下一代的藝術可能,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和遊戲橘子台灣區營運長簡志浩(Marco)也將和員工親子一起參加這場有趣又冒險的音樂劇。他們過去曾把辦公室變夜市,飛鏢套圈圈還有現烤雞蛋糕; 員工還可以申請「壯遊假」羨煞許多人。此次,誠品與兩家企業將攜手合作又將開創全新做法! 歡迎記者朋友來一探究竟。 新聞畫面: l 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及遊戲橘子台灣區營運長簡志浩分享 l 幸福員工家庭代表分享 l 誠品、樂陞科技與遊戲橘子大合照 新聞聯絡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