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taipeui show-motor cycle show-2012-3-15-03-2012年台灣國際機車展、台灣國際電動車展

2012年台灣國際機車展、台灣國際電動車展 美機女孩魔”髮”秀 拋開安全帽扁塌頭惡夢妙招! 看展送機票、電動自行車 好禮獎不完 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TAITRA)主辦的「2012年台灣國際機車展」(2012 Motorcycle Taiwan)今天(4/15)進入最後一天,全場熱力飆升到最高點,湧入遠遠超過預期的參觀人次,人氣和買氣沸騰滾滾。今天美機女孩帶來「小資女」、「拜金女」、「跑趴女」、「搖滾女」、「踏青女」等多款不同主題的機車族亮麗造型,小妍打扮成閃亮拜金女,分享機車已和她的生活緊密結合,無論上班、跑趴、踏青出遊,機車都陪著她;打扮成輕鬆踏青出遊的Yumi也表示有時只有少少的出遊預算時,騎乘機車前往嚮往許久的景點不僅方便,又可以省掉等車、塞車之苦,便利性真的很好,停車也相當方便;平時最努力打拼攢錢的冷冷是最佳「小資女」,夢想是買房孝敬爸媽,她說機車當然是她的最愛,特別愛她的電動機車,不僅可以省下許多油錢,還能節能減碳愛地球。 新聞照圖說: 新聞照1:美機女孩帶來不同主題的機車族亮麗造型,由左而右依序為小妍「拜金女」、Aries「跑趴女」、米妮「搖滾女」、Yumi「踏青女」、冷冷「小資女」。 新聞照2:美機女孩魔”髮”秀拋開惱人安全帽頭,許你一個騎車亮麗造型(美機女孩米妮「搖滾女」髮型大改造)。 新聞照3:2012年台灣國際機車展、台灣國際電動車展送出「迪奧電動輔具自行車」,由桃園縣曾小姐幸運獲得(左:頒獎人-同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王秉鋒總經理)。 新聞照4:2012年台灣國際機車展、台灣國際電動車展送出「長榮航空亞洲不限航點經濟艙機票」,由台北市馬先生幸運獲得(左:頒獎人-主辦單位外貿協會展覽處活動行銷組林淑惠組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