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upn-new taipei news-4/18 mayer event-2012-4-18-02-全中運開賽 朱市長期許選手成為臺灣之光

upn-new taipei news-4/18 mayer event-2012-4-18-02-全中運開賽 朱市長期許選手成為臺灣之光 全中運開賽 朱市長期許選手成為臺灣之光 【新北市】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8)日與新北市體育會理事長、立委黃志雄一同出席「10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代表隊授旗儀式」,由朱市長授旗給江翠國中代理校長郭月秀,他勉勵選手們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能創造佳績、勇奪金牌、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朱市長表示,新北市為體育重鎮,每一所學校在體育項目上都能發展各自的特色,他同時期許全中運能培育新北市選手成為臺灣之光。他說,雖然去年新北市未獲得總冠軍,但相信憑著努力與決心,今年一定有望奪金。 教育局表示,10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21日至25日在臺北市舉行,新北市參賽選手共計69校、1392人,將參加包括田徑、游泳、體操、舉重、柔道、空手道、跆拳道、拳擊、角力、射箭、桌球、羽球、網球、軟網以及木球等15個競賽種類。 全中運自97年舉辦準則修訂公告後,已取消縣市總統獎,改為獎勵各參賽學校競逐各運動項目的總錦標,目的在鼓勵發展學校運動特色,呼應12年國教的基本精神。教育局說,根據各校代表隊賽前的保守評估,新北市在田徑、跆拳道、柔道、角力、羽球、網球等具有奪金機會,也有許多學校可望衛冕總錦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