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bank-2012-4-23-09-日勝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臺灣銀行完成新臺幣250億元聯貸案簽約-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upn-taipei news-bank-2012-4-23-09-日勝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臺灣銀行完成新臺幣250億元聯貸案簽約-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日勝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臺灣銀行 等24家銀行完成 「新北市板橋浮洲合 宜住宅 」新臺幣250億元聯貸案簽約 日勝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由臺灣銀行、合作金庫商業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統籌主辦新臺幣250億元聯合授信案,已於101年4月23日由日勝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榮顯與臺灣銀行董事長張秀蓮共同主持,完成聯貸簽約。 該聯貸案由臺灣銀行擔任管理銀行,參加銀行有24家,因各銀行參貸踴躍,超額認購高達558億元,為原訂籌募金額250億元的2.23倍,充分顯示金融同業對政府社會住宅政策的認同與支持,以及對日勝生活科技公司的營運與規劃能力,具十足的信心與肯定。 日勝生公司致力於住宅、商業大樓、捷運聯合開發以及臺北車站交九轉運站等專案開發,擁有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是國內知名的建商。本次為響應政府合宜住宅政策,於板橋浮州地區規劃興建合宜住宅,提供首次購屋者優先承購,也深受社會大眾之認同與支持,藉由日勝生公司細心規劃興建與管理,提供舒適便捷的居住環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