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smart phone-2012-4--16-11-HTC邁向未來發展 宣佈新人事佈局-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upn-taipei news-smart phone-2012-4--16-11-HTC邁向未來發展 宣佈新人事佈局-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HTC邁向未來發展 宣佈新人事佈局 台灣桃園(西元2012年4月16日)– 為因應未來的全球化及企業策略佈局,全球行動通訊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今(16)日宣佈高階經理人事新佈局,加速企業創新發展的驅動力,以儲備更具競爭力的創新能量。 現任財務長兼發言人容覺生於2011年1月加入HTC經營管理團隊,未來將專注於企業發展,協助HTC在因應全球化佈局之際,更有效使組織及企業人才保持長期競爭優勢。 HTC將延攬前高盛合夥人張嘉臨擔任HTC財務長兼發言人一職,於2012年4月16日正式就任。張嘉臨獲有普林斯頓電機工程學博士及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MBA學位,取得博士學位後,任美國摩托羅拉工程師。憑藉在高盛集團多年的歷練,張嘉臨在就任後,將負責財務與會計、策略併購與投資,及投資人關係等業務。 關於HTC HTC成立於1997年,是行動通訊產業中屢獲獎項肯定的創新領導者。秉持以人為中心的經營理念,HTC不斷突破既有設計與技術,推出具創新和個人化經驗的產品,以滿足全球各地消費者的需求。HTC的產品系列包括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搭載HTC Sense™豐富且生動的使用者介面,大幅提升使用者經驗。HTC為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公司,股票代號 2498。其他關於HTC的訊息,請參考HTC企業網站 www.htc.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