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social-2012-4-23-13-龍安國小孝心升級 送愛植物人」

龍安國小孝心升級 送愛植物人」 龍安國小五年級160位同學在去年12月到創世參訪植物人安養院。導師周郁芳表示,同學們看到植物人媽媽對孩子不離不棄,深受感動,小朋友更走上街頭,不畏寒風募集發票。506班同學施晴表示,一開始募發票,不敢開口,擔心路人不理,但開口後就不怕了;未來也會持續獻愛心,將在便利商店買東西的發票蒐集起來,送愛心給創世。505班同學李柏翰說,在國語課本讀到創世基金會的故事,參訪安養院後看到植物人躺在床上,覺得很難過,開始拜託家人與同學一起參與捐發票、做愛心。 23位同學也送上母親節卡片給植物人的媽媽,施晴同學緩緩念出親手寫的卡片,「辛苦囉!您平常到處奔波,希望不要太勞累,因為您是孩子的支柱呀!別累壞了!健康第1!對了!還有雖然無法親口和您說,但是在此運用卡片和您道賀:『母親節快樂!』PS.切記,千萬別放棄!因為我們會在您後加打氣的!」。 五年級同學吳以勻也代表同學,送上募集的3600張發票給創世,希望用他們小小的力量,號召大家一起支持植物人安養,參與「小馨藝大愛心」,所得將做為創世植物人安養費用。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弱勢的家庭需要社會伸出溫暖的手共同支持。一盞燈,一個溫暖,期待社會大眾將小愛化大愛,凡支持照護3600,可獲得「親親媽咪感謝狀」與「寵愛媽咪精油花瓣保養禮盒」。愛心電話(02)2835-77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