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upn-taipei city news-4/16 mayer event-2012-4-13-04-荷蘭恩荷芬市市長Rob van Gijzel再度拜會郝龍斌 -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市報導-

upn-taipei city news-4/16 mayer event-2012-4-13-04-荷蘭恩荷芬市市長Rob van Gijzel再度拜會郝龍斌 -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市報導- 荷蘭恩荷芬市市長Rob van Gijzel再度拜會郝龍斌 主動提議為臺北市宣傳 爭取2016設計之都 荷蘭恩荷芬市市長Rob van Gijzel昨(16)日拜會臺北市長郝龍斌。由於臺北市將於明年3月遞件申辦2016世界設計之都,Gijzel市長當場邀請本市參加10月在恩荷芬市舉辦的「荷蘭設計週」,藉此為臺北市宣傳,增加獲選機會。對於Gijzel市長大力支持臺北,郝龍斌表達極為感謝之意。 Gijzel市長曾在去年9月造訪臺灣,與臺北市共同簽署「友好城市備忘錄」,也簽署支持臺北市申請「2016世界設計之都」信函,並在臺北探索館舉辦「恩荷芬設計之都經驗分享講座」,郝龍斌還率相關局處首長到場聆聽、汲取經驗。 此次再度前來臺北,Gijzel市長及隨行人員除了大方分享申辦「2012世界設計之都」的經驗,Gijzel市長並主動提議為臺北市宣傳,在10月「荷蘭設計週」舉辦「臺北之夜」等活動,以增加臺北的曝光機會,讓市長郝龍斌深受感動。Gijzel市長及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Mr. Hans Fortuin也建議臺北在申辦內容加入「環保綠能」及「永續發展」的概念,郝龍斌表示認同。 此外,恩荷芬市提議邀請兩位荷蘭設計師進駐「臺北藝術村」,並期望日後可邀請2位臺北的藝術家到恩荷芬市交流,雙方對此項計畫都非常期待,盼藉此加強兩市互動與合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