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upn-temple-culture awards-11-07-03-第六屆全球華文文學星雲獎獲獎名單揭曉! 最高榮譽的『貢獻獎』得主為致力小說創作、 培育許多年輕作家的李永平老師,代表作有《朱鴒漫遊仙境》、《 大河盡頭》、《婆羅洲之子》、《吉陵春秋》...等等。 歷史小說歷經六年,今年終於開花結果,篇篇精彩,首次頒出首獎1 00萬,得獎作品《樂土》,作者朱和之。 取材於正史記記載的縫隙之間,人性與人情盡在其中。 創作獎獲獎作品相關報導請參閱附件新聞稿。 本獎贈獎典禮謹訂12月11日(週日)在佛光山台北道場舉行。

第六屆全球華文文學星雲獎獲獎名單揭曉!
最高榮譽的『貢獻獎』得主為致力小說創作、 培育許多年輕作家的李永平老師代表作有《朱鴒漫遊仙境》《 大河盡頭》《婆羅洲之子》《吉陵春秋》...等等。

歷史小說歷經六年,今年終於開花結果,篇篇精彩,首次頒出首獎1 00萬,得獎作品《樂土》,作者朱和之。 取材於正史記記載的縫隙之間,人性與人情盡在其中。

創作獎獲獎作品相關報導請參閱附件新聞稿。
本獎贈獎典禮謹訂12月11日(週日)在佛光山台北道場舉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