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upn-taipei textile-11-06-03-台灣紡織品日本展示會再次成功爭取日本市場商機 由紡拓會籌辦的「2016年台灣紡織品日本展示會」(PanTextiles Osaka)已於11月2日在大阪圓滿結束

由紡拓會籌辦的「2016年台灣紡織品日本展示會」(PanTextiles Osaka)已於112日在大阪圓滿結束。本展自1991年辦理以來,共辦理39屆,今年共有45家廠商參加,攤位規模創下近10年來最佳紀錄。本屆展出產品包括從紗線、面輔料到成衣製品一系列台灣紡織業創新研發的成果,吸引較往年更多的買主到場。據紡拓會現場調查指出,兩天展出期間有近千位專業買主到場參觀洽談,預估接單金額超過16百萬美元。
本屆持續參展之廠商如遠東新世紀、福懋、三洋、國智、和慶、理隆、高砂、偉全、錩新、佳群、展頌、廣嘉等,展出期間新舊客戶絡繹不絕,洽談熱絡,顯示出長期持續耕耘的成效。另外,今年首次參展的廠商如強調環保機能面料產品的尚益,主打針織牛仔布料的達步施,兼顧流行與機能布料的宏良,及不斷創新研發友善地球素材的佳紡,亦均肯定展出成效。
本屆形象區仍規劃有流行性及戶外功能性兩項主題,將各種碼布及成衣佈置出具流行時尚的洋裝,或呈現充滿活力的戶外活動場景。展商展品中,三洋的夢纖維、佳群開發的透氣布料、福懋的細丹尼及壓花布料、遠東的再生利用聚酯纖維等都是買主洽詢的重點產品。到場買主除伊藤忠、瀧定、田村駒、丸紅、蝶理、三井、三菱、日鐵住金、豐島、帝人、三景、GSI Creos等商社及專業進口商之外,戶外用品的品牌商如MIZUNOASICSMONTBELL等亦到場參觀。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陳訓養處長、經濟組何坤松組長、大阪台灣貿易中心李泓章所長及劉慧明課長均蒞臨現場,對本展示會的優質展出形象讚譽有加,亦向參展廠商致意,並就日本市場現況與廠商交換意見。
根據到訪的日本纖維NEWS記者指出,日本央行的「負利率質化與量化寬鬆政策」,確實有刺激企業增加投資,雖然目前景氣停滯,預料未來景氣仍會緩步回升。有鑑於每年日本紡織品進口依然超過350億美元,紡拓會決定持續舉辦本項展示會,時間暫訂於20171112日舉辦,歡迎有興趣的業者及早預約參展。
新聞聯絡人:
紡拓會巿場開發處謝國輝專員
電話:+886-2-23417251分機2332
手機:0956-992-956
e-mailn341@textiles.org.tw

1477984571695
DSC_0453
日本專業買主進場參觀情形
參展廠商與買主洽談
DSC_0521
DSC_0486
日本專業買主參觀情形
參展廠商與買主洽談
DSC_0515
DSC_0503
以參展廠商產品佈置之形象區
以參展廠商產品佈置之形象區




***************************************** 鄭偉霖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