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upn-premier -meeting-11-10-04-行政院會通過「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第3條修正草案 日期:105-11-10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為提升生技產業產值與競爭力,行政院會今(10)日通過經濟部擬具的「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第3條修正草案,將送請立法院審議。行政院長林全會中並責成經濟部儘速完成相關配套程序之修法,並積極與立法院各黨團委員協商溝通,早日完成修法程序。 該草案修正要點為修正放寬第四款高風險醫療器材的適用範圍,使其更符合目前產業技術水準,並鼓勵廠商投入高風險醫療器材的研發;另新增第五款新興生技醫藥產品納入適用範圍,以鼓勵產業投入預防醫學及再生醫學等領域之新技術新產品開發,搶得先機,進而掌握戰略優勢,提升生技產業產值與競爭力,推動產業的發展。

行政院會通過「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第3條修正草案
日期:105-11-10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為提升生技產業產值與競爭力,行政院會今(10)日通過經濟部擬具的「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第3條修正草案,將送請立法院審議。行政院長林全會中並責成經濟部儘速完成相關配套程序之修法,並積極與立法院各黨團委員協商溝通,早日完成修法程序。

該草案修正要點為修正放寬第四款高風險醫療器材的適用範圍,使其更符合目前產業技術水準,並鼓勵廠商投入高風險醫療器材的研發;另新增第五款新興生技醫藥產品納入適用範圍,以鼓勵產業投入預防醫學及再生醫學等領域之新技術新產品開發,搶得先機,進而掌握戰略優勢,提升生技產業產值與競爭力,推動產業的發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