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upn-new taipei news-medical awards-11-06-05- 新北市「醫療公益獎」頒獎 朱市長:讚掦每位醫療、醫事人員就像上帝之手 發布日期: 2016-11-06 截止日期: 2016-12-06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類  別: 焦點新聞 內  容: 【 新北市訊 】新北市第 5 屆「醫療公益獎」今 (6) 日於市府 6 樓大禮堂舉行頒獎典禮,市長朱立倫出席並頒獎給 24 位得獎的醫療、醫事人員及 3 家醫療機構,他致詞時稱讚每位醫療及醫事人員就像上帝之手,時時照顧著我們,也像老天爺賜於的眷顧,為大家的健康把關。 朱市長表示,健康是所有人最大的財富,也是大家每天祈求的,這些都要靠醫療及醫事人員的辛苦及努力,才能給我們健康,因此他代表新北市民感謝給新北市、給台灣這一塊土地上最辛苦的醫療、醫事人員,特別是新北市一些偏遠地區,更是需要醫療及醫事人員的照護,市民健康才有保障。 朱市長說,再過幾天 (11 月 12 日 ) 就是「醫師節」,今日舉辦「醫療公益獎」頒獎典禮特別有意義,而今年更將獎項擴大到醫事人員部分,肯定醫事人員的貢獻。在此他也要感謝辛苦的評選委員,在這麼多優秀的醫療及醫事人員中要評選出得獎者,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對於今年未能獲獎者,其實在提名時就是對大家的一種肯定,相信明年一定有機會可以得獎。 衛生局表示,新北市「醫療公益獎」今年已邁入第 5 屆,主要在表揚對醫療、醫事服務方面有重大貢獻、特殊奉獻、教育研究有成就、和對醫療公益熱心服務等,今年收到推薦共有 55 件,經由 14 名社會公正人士、醫療專業及學者代表所組成委員會,評選出 24 位得獎醫療、醫事人員及 3 家醫療機構。


新北市「醫療公益獎」頒獎 朱市長:讚掦每位醫療、醫事人員就像上帝之手
發布日期:2016-11-06
截止日期:2016-12-06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類  別:焦點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 】新北市第 5 屆「醫療公益獎」今 (6) 日於市府 6 樓大禮堂舉行頒獎典禮,市長朱立倫出席並頒獎給 24 位得獎的醫療、醫事人員及 3 家醫療機構,他致詞時稱讚每位醫療及醫事人員就像上帝之手,時時照顧著我們,也像老天爺賜於的眷顧,為大家的健康把關。
 
朱市長表示,健康是所有人最大的財富,也是大家每天祈求的,這些都要靠醫療及醫事人員的辛苦及努力,才能給我們健康,因此他代表新北市民感謝給新北市、給台灣這一塊土地上最辛苦的醫療、醫事人員,特別是新北市一些偏遠地區,更是需要醫療及醫事人員的照護,市民健康才有保障。
 
朱市長說,再過幾天 (11 月 12 日 ) 就是「醫師節」,今日舉辦「醫療公益獎」頒獎典禮特別有意義,而今年更將獎項擴大到醫事人員部分,肯定醫事人員的貢獻。在此他也要感謝辛苦的評選委員,在這麼多優秀的醫療及醫事人員中要評選出得獎者,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對於今年未能獲獎者,其實在提名時就是對大家的一種肯定,相信明年一定有機會可以得獎。
 
衛生局表示,新北市「醫療公益獎」今年已邁入第 5 屆,主要在表揚對醫療、醫事服務方面有重大貢獻、特殊奉獻、教育研究有成就、和對醫療公益熱心服務等,今年收到推薦共有 55 件,經由 14 名社會公正人士、醫療專業及學者代表所組成委員會,評選出 24 位得獎醫療、醫事人員及 3 家醫療機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