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upn-economic-11-03-08-歡樂有趣又好玩 觀光工廠ITF展尋寶趣 日期:105-11-03

歡樂有趣又好玩 觀光工廠ITF展尋寶趣
日期:105-11-03    資料來源:經濟部
經濟部推動觀光工廠計畫,今年結合國內最大型的展銷合一旅遊展覽-2016台北國際旅展,將於11月4日上午10時假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盛大開幕,展開為期4天的年度旅遊盛會。
展場內規畫觀光工廠專區,共有14家廠商參展,以「觀光工廠尋寶趣」為主題,設計多項歡樂、互動及送好禮活動:
一、觀光工廠擂台賽:以有獎徵答、上台互動及分組玩遊戲等方式,介紹全台觀光工廠。
二、尋寶集章送好禮:參觀民眾至觀光工廠攤位前互動,說出通關密碼可得一張貼紙,集滿3張貼紙可至服務台玩尋寶集章送好禮遊戲。
三、現場合照換神秘禮:參觀民眾在數位展示機選擇觀光工廠看板合照,可憑照片至該觀光工廠領取神秘禮物。每張限領一份,兌換完為止。
四、臉書打卡抽大獎:參觀民眾於觀光工廠展區與手持卡拍照,打卡上傳臉書標記#觀光工廠好好玩,即可立即玩一次扭蛋抽大獎!
經濟部期盼透過本次旅展,讓民眾可以認識各個不同產業的觀光工廠,來一趟優質產業觀光、休閒遊憩知性之旅。觀光工廠專區鄰近展場11號入口,歡迎民眾於11月4日至11月7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至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參觀。更多更詳細的觀光工廠資訊,請至觀光工廠自在遊網站http://taiwanplace21.org/index.htm查詢。

工業局發言人:呂副局長正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