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upn-entertainment-10-10-04- 2016 Hennessy Artistry 軒尼詩炫音之樂 全球百大DJ第12名Oliver Heldens 盛大登場 現場以知名「Future House」風格特色 引爆電音浪潮 多位國際DJ融匯齊聚 共同打造最狂音樂盛會 為2016軒尼詩璀璨之夜畫下完美句點!



全球年度音樂盛事軒尼詩炫音之樂,秉持著「音樂無國界」、「融匯世界音樂」概念,融合美酒、音樂及世界頂尖音樂人的華麗盛會!今日(1010)在漁人碼頭盛大展開『2016 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戶外演唱會,現場融匯東西方國內外頂尖藝人,不僅邀請「天生歌姬」A-Lin、「唱作精靈」徐佳瑩、「音樂鬼才」MATZKA美國R&B人氣女聲Tinashe等全球知名藝人齊聚一堂,共同為2016軒尼詩炫音之樂帶來精彩演出!今年更邀請知名DJ為現場帶來一連串震撼的音樂饗宴,此次除了邀請到韓國新生代DJ Millic,更特別請到全球排名第12名,年僅21歲的國際級百大DJ Oliver Heldens,進行長達將近兩小時的電音組曲,並將以節奏歡愉 Future House夢幻音樂,為炫音之樂帶來最狂的電音派對,HIGH翻淡水漁人碼頭!

2016軒尼詩炫音之樂 首度邀請兩位風格迴異國際DJ各自展現驚人音樂技巧
現場融匯多元電音狂潮

軒尼詩炫音之樂每年以不同主題策畫令人驚豔的音樂盛典,今年延續軒尼詩炫音之樂「融匯世界音樂」精神,不僅邀請到多位國內外知名藝人演唱,此次更請到分別來自於荷蘭及韓國的電音DJ,以不同曲風融匯音樂狂潮;來自於韓國的新生代創作音樂人兼DJ Millic,以其獨特音樂技巧在當地受到矚目,另外一位來自荷蘭,全球百大DJ12名,擁有「浩室傳奇」稱號的Oliver Heldens,年僅21歲便登上全球百大DJ榜單,獨特House風格音樂搭配高超音樂技巧,橫掃全球音樂盛會,2016軒尼詩炫音之樂,2位各擁有特殊風格特色的知名DJ,現場進行電音融匯,與台下粉絲一同引爆電音狂潮。

全球百大DJ12 『浩室傳奇』 Oliver Heldens受邀軒尼詩炫音之樂
以「Future House」風格電音盛會 2016軒尼詩炫音之樂畫下完美句點

繼「天生歌姬」A-Lin美國R&B人氣女聲Tinashe帶來首度精采合唱之後,炫音之星Oliver Heldens接續登台演出。在Oliver登場前,現場突然斷電,所有燈光音響效果全部停止,正
當現場觀眾不知所措,引發一陣騷動之際,全球百大DJ12Oliver Heldens隨即盛大登場,猶如世紀電音秀為2016軒尼詩炫音之樂掀起高潮,Oliver Heldens是馳名國際的荷蘭電音紅人,年僅21歲卻擁有全球排名第12名的強大實力,他的作品獲得許多世界著名DJ賞識,並以Future House風格見長。今年Oliver Heldens將為軒尼詩炫音之樂帶來長達近兩個小時的電音組曲演出,邀請現場觀眾一同享受輕鬆愉悅的電音氛圍;Oliver Heldens以其獨特的音樂風格擄獲台下觀眾,並深深感受到國際級百大DJ帶來的電音震撼!2016軒尼詩炫音之樂在強烈震撼的電音旋律中畫下完美句點,絢爛華麗表演內容為雙十國慶增添精彩!


  軒尼詩官網 : http://www.hennessy-tw.com/2016artistry/
  軒尼詩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nnessy.tw
  關於軒尼詩炫音之樂時尚音樂派對

軒尼詩V.S.O.P,在世界各地以Global Art of Mixing 融匯世界炫亮音樂為平台,舉辦《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透過年年不同的音樂主題、當紅歌手的演出,結合軒尼詩V.S.O.P最具代表性的Hennessy Mix特飲,將調酒藝術昇華為更自由與個性的生活態度,傳達軒尼詩V.S.O.P「敢夢想,敢追尋,這就是我」的品牌精神。

軒尼詩過往曾大力支持多位音樂巨星的音樂工作,當中包括灸手可熱的節奏藍調新晉巨星John Legend、傳奇歌手Isaac、搖滾勁旅The Strokes、前衛樂團Goldfrapp、成就卓越的街頭曲歌手RakimPharell WilliamsDJ Carl CoxDJ Sky Nellor、周杰倫、王力宏、陶喆、庾澄慶、阿密特、蔡依林、蕭敬騰、曹格、羅志祥、范曉萱以及側田等。

  關於軒尼詩V.S.O.P

軒尼詩創立於1765年,是領導全球的頂級干邑品牌,一直努力不懈創作全球最優質的干邑美酒。自1817年起,英王佐治四世要求軒尼詩家族供應珍貴香醇的陳年干邑,從此,軒尼詩 V.S.O.PVery Superior, Old and Pale 因而面世。軒尼詩V.S.O.P 於十九世紀末便享負盛名,深受歐洲皇室貴族的推祟。軒尼詩是混合陳年「生命之水」(eaux de vie)的調配大師,已有七代創作優質干邑的悠久歷史。其優異傳承及時尚感性的特質為軒尼詩贏得全球各界美譽,以及當今傑出干邑鑑賞家的賞識,令品牌榮獲世界第一干邑之稱,更成為全世界最細膩香醇的烈酒之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