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upn-geermany business-11-2-9-親愛的媒體記者朋友: 德國領導智慧科技、系統自動化與優化科技。近年來薩克森邦成為近年來資訊通訊技術與微電子科技中心,逐漸為此領域的全球市場的領導者。 德國經濟辦事處邀請臺灣企業參加臺德微電子與資訊通訊技術投資說明暨商務聯誼會,與德國聯邦經濟暨能源部政務次長 Iris Gleicke女士所率領的商務代表團交流,此外另有兩場分別於新竹及台南舉辦的合作論壇,與來自歐洲半導體集群領導者薩克森矽谷交流。

親愛的媒體記者朋友:

德國領導智慧科技、系統自動化與優化科技。近年來薩克森邦成為近年來資訊通訊技術與微電子科技中心,逐漸為此領域的全球市場的領導者。

德國經濟辦事處邀請臺灣企業參加臺德微電子與資訊通訊技術投資說明暨商務聯誼會,與德國聯邦經濟暨能源部政務次長 Iris Gleicke女士所率領的商務代表團交流,此外另有兩場分別於新竹及台南舉辦的合作論壇,與來自歐洲半導體集群領導者薩克森矽谷交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