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upn-radio-09-20-04-財團法人寶島客家廣播電台 22週年台慶暨募款餐會 「傳」阿姆个話 「承」客家个擔

財團法人寶島客家廣播電台
22週年台慶暨募款餐會  
「傳」阿姆  「承」客家   
    財團法人寶島客家廣播電台22週年台慶募款餐會,將在105924日星期六於「彩蝶宴」盛大舉行。本次募款餐會延續寶島客家廣播電台於910日舉辦「傳與承座談會」的主題,將「傳承」帶入募款餐會表演中,由客家先進帶來傳統客家歌謠,電台八年級後生主持群帶來「台呼唱起來」組曲,最後再請「兩代客家」一起大合唱,不僅僅呈現世代的傳承,更展現了客家音樂的遞演。

    22週年台慶募款餐會」,今年特別提出「傳與承」的呼籲,「傳」阿姆个話,「承」客家个擔。近幾年雖然客家意識抬頭,但使用客語人口卻加速流失中,這是客家族群必須面對的現況。因此在歡渡22歲台慶時,除了享受美食,歡唱客家歌謠,用力說客家話外,電台還希望能拋出「傳與承」的窘境,讓政府、家庭、學校、媒體以至於個人,都應認知說客家話的迫切性。

    
感謝廣大鄉親們22年來對電台的支持與疼惜,台慶餐會將讓大家沉浸於美食與客家歌曲中,為讓參與餐會的鄉親們一起同樂,還開放卡拉ok時間,共享電台22週年生日的喜樂。即將邁入第23年的電台,在您的陪伴下,仍然會秉持初衷持續努力、成長,讓您在收聽廣播的同時,感到幸福、認同又有趣,讓我們繼續為客家發聲,為客家文化傳承而努力。

新聞連絡人:曾止妤 02-2365-7202  0911-653609
 for.hakka@msa.hinet.net
【節目流程表】
財團法人寶島客家廣播電台
22週年台慶 募款餐會
時 間
   
11301150
餐會報到
11501200
餐會開始
12001205
生日快樂  切蛋糕 
12051230
董事長致詞、貴賓致詞
12301240
頒獎
12401250
台呼唱起來
<早安台北主持群>
12501300
傳統歌謠表演
<新北市客家公共事務協會歌謠班>
13001310
傳承大合唱
13101400
卡拉OK時間
14201430
大合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