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upn-commerce-09-21-2-Dear 各位媒體朋友 您好: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以下簡稱商發院)今年第9次經營實學講堂於今(21)日下午於台北誠品書店敦南店舉辦,本次主題為「文創與美學經濟」,由商發院徐重仁董事長擔任主講人,邀請《數位時代》雜誌詹偉雄創辦人擔任與談人,現場有30多家企業、近70位企業領袖與會,除主講人徐重仁董事長與與談人詹偉雄創辦人「雙強」精彩分享外,企業間的交流互動也十分熱烈,期盼能透過企業核心價值的延伸,來將「傳統元素、創新呈現」,聯手創造更大的附加價值。 【新聞圖片】商發院第9次經營實學講堂主題為「文創與美學經濟」,由商發院徐重仁董事長(前排中)擔任主講人,邀請《數位時代》雜誌詹偉雄(前排左3)創辦人擔任與談人。

Dear 各位媒體朋友 您好: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以下簡稱商發院)今年第9次經營實學講堂於今(21)日下午於台北誠品書店敦南店舉辦,本次主題為「文創與美學經濟」,由商發院徐重仁董事長擔任主講人,邀請《數位時代》雜誌詹偉雄創辦人擔任與談人,現場有30多家企業、近70位企業領袖與會,除主講人徐重仁董事長與與談人詹偉雄創辦人「雙強」精彩分享外,企業間的交流互動也十分熱烈,期盼能透過企業核心價值的延伸,來將「傳統元素、創新呈現」,聯手創造更大的附加價值。


【新聞圖片】商發院第9次經營實學講堂主題為「文創與美學經濟」,由商發院徐重仁董事長(前排中)擔任主講人,邀請《數位時代》雜誌詹偉雄(前排左3)創辦人擔任與談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