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upn-finance-tax-09-17-04-梅姬颱風災害損失稅捐減免,財政部從優、從寬、從速處理 財政部表示,梅姬颱風來襲對臺灣部分地區造成災害,受災戶依法領取政府發放之災害補助款(如農漁民救助金),免納綜合所得稅。 財政部說明,為協助受災地區納稅義務人申請減免各項稅捐,積極配合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作業,財政部已責成各稅捐稽徵機關成立「災害減免勘查服務小組」,將主動派員赴受災地區協助納稅義務人申辦各項稅捐減免,秉持從優、從寬、從速原則辦理,協助民眾重建家園。 財政部指出,納稅義務人如對於災害損失稅捐減免之規定或申報(請)方式有不明瞭的地方,可於上班時間就近向所在地稅捐稽徵機關查詢或撥打國稅局免費服務專線0800-000-321、地方稅稽徵機關免費服務專線0800-086-969查詢。 附「梅姬颱風造成之災害損失稅捐減免一覽表」

梅姬颱風災害損失稅捐減免,財政部從優、從寬、從速處理
財政部表示,梅姬颱風來襲對臺灣部分地區造成災害,受災戶依法領取政府發放之災害補助款(如農漁民救助金),免納綜合所得稅。
財政部說明,為協助受災地區納稅義務人申請減免各項稅捐,積極配合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作業,財政部已責成各稅捐稽徵機關成立「災害減免勘查服務小組」,將主動派員赴受災地區協助納稅義務人申辦各項稅捐減免,秉持從優、從寬、從速原則辦理,協助民眾重建家園。
財政部指出,納稅義務人如對於災害損失稅捐減免之規定或申報(請)方式有不明瞭的地方,可於上班時間就近向所在地稅捐稽徵機關查詢或撥打國稅局免費服務專線0800-000-321、地方稅稽徵機關免費服務專線0800-086-969查詢。

附「梅姬颱風造成之災害損失稅捐減免一覽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