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upn-medical-07-29-05-近八成腸癌患者罹癌前有「驚腸4作息」 正腸3步驟,遠離腸癌威脅 台灣癌症基金會針對大腸癌友調查發現,近八成大腸癌患者罹癌前有「驚腸4作息」,包括:飲食、工作、睡眠與排便習慣等面向。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暨萬芳醫院研究副院長-賴基銘醫師表示,近年國際研究發現不正常作息影響腸胃菌相確實與大腸癌有關聯,希望藉此機會調查國內癌友,進一步分析不正常作息與大腸癌間的關係,提醒全民重視生活作息,全面預防大腸癌的發生。台灣癌症基金會也同步提出「正腸3步驟」,建議多吃蔬果少紅肉、菌相平衡補好菌與主動篩檢勤運動等三項主張,調整作息、平衡腸胃菌相,減少大腸癌侵襲的風險。 新聞聯絡人: 台灣癌症基金會

近八成腸癌患者罹癌前有「驚腸4作息」
正腸3步驟,遠離腸癌威脅

  台灣癌症基金會針對大腸癌友調查發現,近八成大腸癌患者罹癌前有「驚腸4作息」,包括:飲食、工作、睡眠與排便習慣等面向。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暨萬芳醫院研究副院長-賴基銘醫師表示,近年國際研究發現不正常作息影響腸胃菌相確實與大腸癌有關聯,希望藉此機會調查國內癌友,進一步分析不正常作息與大腸癌間的關係,提醒全民重視生活作息,全面預防大腸癌的發生。台灣癌症基金會也同步提出「正腸3步驟」,建議多吃蔬果少紅肉、菌相平衡補好菌與主動篩檢勤運動等三項主張,調整作息、平衡腸胃菌相,減少大腸癌侵襲的風險。

新聞聯絡人:
台灣癌症基金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