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upn-food games-07-30-03-金山甘藷料理食神競賽7月29日起開始報名囉!

金山甘藷料理食神競賽7月29日起開始報名囉!
發布日期:2016-07-29
截止日期:2016-08-13
發布單位:金山區公所
類  別:機關新聞
內  容:【 新 北市 訊 】 一年一度的「新北健康三寶甘藷活動」開跑囉 ! 金山區公所為讓民眾有耳目一新的體驗,推廣品嚐當季、當地及當令的原味食材,配合金山甘藷產季,於今 (2016) 年首創「金山甘藷料理食神競賽」,報名期間自 7 月 29 日至 8 月 5 日止,邀請餐飲相關科系學生以金山在地食材 - 甘藷,結合綠竹筍及山藥之新北健康三寶食材,創意研發在地特色料理,推廣與行銷金山地方風味美食,分享健康甘藷風味料理。
競賽評選方式分為二階段,第一階段書面審查時間自 105 年 8 月 8 日至 8 月 10 日止,將以電話通知入選第二階段實作競賽隊伍,並於 FB 粉絲專頁公告名單 ; 第二階段實作競賽時間為 105 年 8 月 13 日。區長陳國欽表示,為了打造新北健康三寶美食意象,參賽隊伍須以甘藷為主要食材製作前菜、主菜及甜點三道料理,工法及料理方式不限,期盼透過選手的相互交流,激盪出料理的多元性、多變性,讓民眾了解金山甘藷不只美味可口,也相當健康。
金山甘藷料理食神競賽即將熱烈展開,強力徵求餐飲相關科系學生參加,報名時間自 7 月 29 日至 8 月 5 日止,賽事資訊可至金山區公所網站查詢,亦可電洽本活動客服小組 (02-27201885) 詢問賽事詳情。
撰稿人:金山區公所農經課郭佳茹 電話: (02)2498-5966 分機 3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