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upn-disable home-07-26-07-安養院19死命案凶嫌 曾是鄰居眼中好青 日本神奈川今日凌晨驚傳一名26歲男子闖入一所身心障礙安養院揮刀砍人的事件,造成至少19人死亡、20人輕重傷;凶嫌植松聖向警方自首後坦承自己是因為被安

安養院19死命案凶嫌 曾是鄰居眼中好青

日本神奈川今日凌晨驚傳一名26歲男子闖入一所身心障礙安養院揮刀砍人的事件,造成至少19人死亡、20人輕重傷;凶嫌植松聖向警方自首後坦承自己是因為被安養院解雇才充滿恨意行凶,但他的鄰居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卻稱之前都覺得他是個「好青年」。
據日本《時事通信》報導,血案凶嫌植松聖就住在「津久井山百合園」安養院附近,73歲的鄰居長谷川明宏指出,植松聖見到人都會熱情打招呼,談話開朗中帶有謙虛,似乎是個「好青年」。
長谷川提到,植松聖自己一個人居住,但常有朋友去他家裡做客,屋內常不時傳出笑聲,大約在4、5天前植松聖還曾跟他打過招呼,當時並未見他有任何異狀。
長谷川表示,據他所知凶嫌植松聖大概在3~4年前就從安養院離職,有耳聞過他曾經對院內的人施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