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upn-childrean art show-07-30-02-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開幕 朱立倫盼親子同樂共度精彩暑假

016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開幕 朱立倫盼親子同樂共度精彩暑假
發布日期:2016-07-30
截止日期:2016-08-29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類  別:焦點新聞
內  容:【新北市訊】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今(30)日開幕,市民廣場變為童話夢境!朱立倫市長主持開幕儀式,歡迎家長與小朋友參加一連9天的系列活動,也預告8月6日的變裝遊行,邀請市民們帶著小朋友共襄盛舉,希望讓每個孩子都有精彩的暑假。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是小朋友們的暑假盛事,一年比一年精彩盛大,除了市民廣場的活動,也有兒童影展、主題書展等靜態活動,希望父母能帶著小朋友多多參加,享受家庭幸福、天倫之樂,陪伴小朋友度過開心的暑假。

今(105)年兒童藝術節的主題是「勇氣」,開幕儀式中,朱市長也拋出象徵勇氣的汽球與現場小朋友同樂,他表示希望透過彼得潘與虎克船長,以及小紅帽的童話故事,讓小朋友從角色認識勇氣,現場也設置結合在地特色的互動體驗關卡,孩子們能夠放膽學、放膽玩,期許他們帶著勇氣在未來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文化局長林寬裕指出,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為期9天,市民廣場有14場表演,結合新北在地傳說的裝置藝術,讓兒童透過藝術體驗與情境遊戲認識故鄉,435藝文特區的再生藝術展、新板藝廊的時光保物展,都適合親子同遊,共同培養藝文欣賞的習慣,相關活動請至「2016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活動網站 http://www.ntpc-childartfestival.com.tw/ 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