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upn-health food-07-22-02-全國首家免疫調節認證藻類健康食品再升級! 綠寶綠藻片 榮獲「免疫調節」+「調節血糖」 雙認證

全國首家免疫調節認證藻類健康食品再升級!
綠寶綠藻片 榮獲「免疫調節」+「調節血糖」 雙認證


重視養生的世代,很多人都會每天補充綜合維他命或養成吃保健食品的習慣,開架健康食品市場上亦有眾多大廠品牌進駐,更紛紛申請國家認證,讓消費者食用更有保障。在保健品市場上一直居於領先地位且為消費者心目中藻類第一品牌的綠寶綠藻片,除了是全國第一家獲得免疫調節功能的藻類健康食品,近期又獲調節血糖認證(衛署健食字第A00101號),升格為「免疫調節」與「調節血糖」雙認證健康食品。

針對「調節血糖」功能,台灣綠藻於一九七六年便與台北醫學院生化學教授董一致博士合作,研究證實綠藻具有調節血糖作用,近期又經醫學院教授試驗效果顯著,因此本產品獲得「調節血糖」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可說是傳承四十年的重要研究成果,使綠藻對人體健康的保健功效更加多元。醫師建議空腹血糖偏高者,每日可食用28粒綠藻,藉此穩定血糖濃度。

台灣綠藻公司創立於1964年,是台灣第一家企業化大規模藻類專業製造商,創廠之初,研發團隊聘請日本德川生物研究所藻類權威武智芳郎博士至公司技術指導,專精的生產技術及採戶外純淨天然培養,品質達到世界一流水準,並暢銷日本、歐美等世界各國,深獲好評,也是少數擁有ISO9001FSSC22000HACCP等品質認證的藻類生產公司,更獲頒多項國家級獎項及擁有許多「第一」榮耀的商品。美國Discovery探索頻道團隊,還曾大陣仗跨海到台灣綠藻採訪,找出「綠藻王國」揚名國際的秘密,連總統府台灣優勢產業展覽廳唯一陳列的食品也是綠寶系列商品。綠寶綠藻片屬純植物性天然綜合維他命,除有獲國家認證的「免疫調節」與「調節血糖」功能外,亦有調整體質、滋補強身、促進新陳代謝等保健效果,適合不分年齡的全家大小共同食用,消費者諮詢專線可洽台灣綠藻公司0800-221-098,亦可上網觀看微電影甜蜜的危機」: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UAl5KTxu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