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upn-legislative member-social-07-27-03-關懷獨老 華山邀擁抱傳遞愛心      關懷獨老 華山邀擁抱傳遞愛心       華山基金會昨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辦


 關懷獨老 華山邀擁抱傳遞愛心 

   華山基金會昨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辦「擁抱獨老樂團圓.客家本色齊送愛」活動,縣長徐耀昌等人也響應「長輩是個寶,給他抱一抱」網路傳愛活動,盼透過鄉親擁抱的力量,傳遞對弱勢長輩的關心。

  來自中國遼寧的郭雪陽原本往返兩岸照顧獨居多病的九十歲母親,她說,在華山志工的陪伴支持下,母親變得更開朗健康,讓她放心許多。她近期將定居苗栗照顧老母親,並加入華山志工行列,協助製作布包義賣;昨天與縣長徐耀昌、立委徐志榮妻子王慧珍等人一同獻唱「客家本色」,為華山基金會九月即將舉辦的「愛老人K歌大賽」暖身。

  徐耀昌等人也響應「長輩是個寶,給他抱一抱」網路傳愛活動,他表示,簡單的擁抱讓距離更近,會感覺到與對方的情感增溫,希望民眾付出關懷、傳遞愛心,關心身邊長輩。

  苗栗縣糕餅商業同業公會響應這次活動,也推出「貓貍酥餅、地瓜餅、芋頭酥、紅寶石金香芋」縣府尊爵伴手禮,每盒愛心價五百五十元,扣除成本後全數捐贈華山基金會,歡迎公司團體或民眾踴躍認購,電洽:373-486、杜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