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upn-economic-mit in india-07-26-03-零時差零距離行銷 印度臺灣商品行銷中心8月啟用 日期:105-07-26

零時差零距離行銷 印度臺灣商品行銷中心8月啟用
日期:105-07-26    資料來源:經濟部
為協助我國廠商跨越開拓印度市場所遭遇的文化差異、語言隔閡,以及繁複稅制等市場進入門檻,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今年8月起於印度孟買、清奈及加爾各答三地成立臺灣商品行銷中心,提供廠商專人客製化開發印度市場的服務,7月26日並在臺北舉辦啟動大會,宣告我商開發印度市場新模式正式展開。

啟動大會邀請到經濟部常務次長王美花、外貿協會董事長梁國新、國內廠商及印度籍專業經理人等約兩百人與會,並同時舉辦切入印度市場說明會,除有外貿協會及駐加爾各答辦事處講師主講印度行銷秘笈與市場現況外,現場還有亞而特科技總經理王素英分享拓展印度市場實戰經驗,將有助於我國廠商前進當地,開發印度12億人口市場。

王美花次長致詞表示,印度是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的重點市場,國內業者欲開發當地市場,必須要能精準掌握商情,才能針對當地消費市場需要,開發出符合使用者品質要求、目的,以及合理價格的產品,而印度臺灣商品行銷中心正肩負這樣的功能,協助廠商蒐集商情、提供專人服務開發市場,相信臺灣企業透過此一客製化與適地化的行銷服務平臺,將能加速拓展與深耕印度市場。

印度臺灣商品行銷中心透過印度當地專業經理人開發市場、商品專屬櫃位展示與專人解說服務等客製化商業服務,同時運用數位行銷平臺,設置專屬網頁,藉由當地入口網站關鍵字廣告與Facebook粉絲團線上服務功能,即時提供有興趣買家預約參觀、洽談服務,讓我國廠商更精準地掌握買家,爭取訂單,降低業者初期投入印度市場的各項人力、物力成本,也將更有助於增加國內廠商深入當地市場接觸潛在買主的機會。
首波申請印度臺灣商品行銷中心的20家廠商包括醫療器材、手工具、汽車零配件等臺灣具備開發印度市場的優勢產業,將設置專屬櫃檯推廣產品,提供當地買家就近登門參觀的便利性服務,外貿協會並特別安排4位印度專業經理人來臺接受為期一週的廠商專業訓練,之後將派駐印度作為廠商當地業務代表,深入印度市場開發更多潛在客戶,延伸我商進入當地市場的觸角。

為期三年「印度臺灣商品行銷中心」計畫不僅是我國廠商開發印度市場的前哨站,也是未來政府協助廠商開發市場新模式的試點,期望在推廣臺灣商品同時,更能提升臺灣商品在印度的品牌形象。

貿易局發言人:徐副局長大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