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2012-7-25-21-台灣好行・亮票有好康」粉絲見面會

台灣好行・亮票有好康」粉絲見面會 與盧廣仲瘋狂一夏 總價50萬演唱會門票輕鬆抽 發布日期:101年7月24日 由交通部觀光局輔導縣市政府及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開行串接成熟景點與鄰近主要大眾運輸交通場站的「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暑假加碼推出50款、最低33折的旅遊「抗漲套票」,受到國內外自由行旅客之熱烈迴響。 觀光局打鐵趁熱,希望透過本次粉絲見面會邀請「台灣好行」新年度代言人盧廣仲與旅客同樂歡度暑假,並特別準備大禮,將送出共200張市價2,500元之「2012盧廣仲小巨蛋演唱會」門票、300件「台灣好行專屬紀念T-shirt」及多項精美好禮。 旅客只要憑任一張「台灣好行」套票封面或存根聯,即可於見面會當天下午1點至2點到現場排隊兌換抽獎券1張,共有500個豐富獎項輕鬆抽,且各「台灣好行」套票有效期限至少可至年底,歡迎消費者先參加抽獎再慢慢搭乘,或者致贈親朋好友,也是一份特別又實用的禮物。 此外,當天也將舉行「台灣好行主題曲創意大賽」,讓參賽者秀出創意裝扮,並演唱由盧廣仲創作之「台灣好行主題曲」,第1名將可獨得總價5,000元之盧廣仲8月4日「燃燒卡路里」小巨蛋演唱會門票2張。此外,當天盧廣仲也將與歌迷進行互動遊戲,將送出盧廣仲紀念商品及其他精美小禮物。詳情請上活動網頁查詢(網址:http://www.agan.com.tw/101taiwantrip/meeting.html)。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台灣好行」景點接駁旅遊服務是呼應節能減碳愛地球的最佳旅遊選擇。各路線搭乘及套票資訊請逕至「台灣好行」景點接駁旅遊服務官網查詢http://www.taiwantrip.com.tw,或電洽交通部觀光局24小時免費旅遊服務熱線0800-01176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