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upn-new taipei news-labor-2012-7-30-08-慶祝父親節 新北按摩小棧8/7~9連3天免費紓壓

慶祝父親節 新北按摩小棧8/7~9連3天免費紓壓 【新北市】為慶祝父親節,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特別舉辦免費按摩推廣活動,邀請民眾一同來體驗專業的視障按摩。活動自 8月7日 至 8月9日 連續3天,每天上午10點至下午3點,民眾可前往勞工局輔導的17家按摩小棧,免費體驗10分鐘視障按摩舒壓。勞工局希望民眾舒壓解勞之後,未來能以行動支持視障按摩,協助視障朋友充分就業。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勞工局輔導的視障按摩小棧,按摩師不只具有丙級以上技術士執照,同時還受過完善的職業訓練,避免消費者受到民間不專業按摩師之不當拍壓,造成身體永久傷害。勞工局輔導的視障按摩師,民眾大可放心、輕鬆享受。 本次參與免費體驗活動的17家按摩小棧分別是:亞東醫院按摩小棧、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按摩小棧、署立台北醫院按摩小棧、樂生療養院視障按摩小棧、新莊體育場視障按摩小棧、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按摩小棧、市府大樓放輕鬆按摩坊、新店慈濟醫院按摩小棧、汐止國泰醫院按摩小棧、竹圍馬偕醫院按摩小棧、板橋區公所視障按摩小棧、署立雙和醫院按摩小棧、中華電信新北營運處視障按摩小棧、新莊區公所視障按摩小棧、板橋車站視障按摩小棧、台灣盲人重建院紓壓小棧、板橋大遠百按摩小棧。 勞工局表示,免費按摩推廣活動,不只讓民眾可活絡筋骨、舒壓解勞外,對視障朋友們也是一種實質的鼓勵與就業上的幫助。歡迎民眾一同來共襄盛舉。想要瞭解更多的視障專業按摩,歡迎至勞工局網站(http://www.labor.ntpc.gov.tw/)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