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upn-taipei city news-environment-2012-7-25-24-2012淨化心靈拯救地球」系列活動之

由台北市環保再生創意協會與臺北市政府環保局共同舉辦「2012淨化心靈拯救地球」系列活動之「921世界和平日拯救地球演唱會」,於7月25日在臺北市政府中庭廣場舉辦活動記者會,現場邀請臺北市政府環保局吳盛忠局長與臺北市副議長周柏雅,立委王廷升,議員林奕華、闕枚莎、李芳儒、李新、陳彥伯出席,並特別邀請新科金曲歌王乱彈阿翔,代表示範演唱會歌手身著環保創意服飾。 為響應聯合國9月21日世界和平日30周年,也是台灣921大地震13週年,首創由台灣發起全世界第一場『用資源回收物換門票』心靈環保演唱會,於台北市兩廳院藝文廣場(中正紀念堂)晚上7點開唱(6:00入場),要透過台灣美麗的音樂,心靈淨化的力量,凝聚眾人守護地球的心念,傳播至全世界為地球祈福。 換票時間從8月1日至9月16日止,收集指定資源回收物(寶特瓶、鐵鋁罐、廢光碟、電池、廢紙)任選兩樣,並參加「對地球Say Sorry」活動,或曾參與過淨化心靈拯救地球攤位活動的民眾,都可以1公斤資源回收物換門票,若前兩者都無法參加的民眾,也可以6公斤資源回收物換門票。於臺北市環保局第五科、內湖資源回收站及各行政區清潔隊換票,週六日可至江亦帆數位音樂士林分校辦理。 此次演唱會門票由贊助廠商提供,環保再生紙製成的杯墊做為演唱會的門票,讓民眾聽完演唱會,杯墊門票還可以回收再利用,讓資源回收再利用的價值體現其中。主辦單位更設計一款『Marq』 APP遊戲,讓民眾跟環保互動更有趣。活動辦法請上『淨化心靈拯救地球』官網查詢。 金曲歌王乱彈阿翔,百忙中為環保公益現身記者會場,為「921世界和平日拯救地球演唱會」活動站台,這次代表心靈環保演唱會歌手,示範身著由環保再生創意協會理事長連苑伶,一手打造另類環保創意的錄音帶裝亮相,還鼓勵用實際行動愛地球。演唱會將邀請歷屆金曲歌王、歌后為公益演唱,也將穿著由垃圾製成的環保創意服飾,讓垃圾結合生活創意美學,把垃圾變成生活中快樂的顏色,並希望對全球環保拋磚引玉,帶領民眾淨化心靈為地球祈福。 本系列活動為響應世界和平日 (Substainable Peace for Sustainable Future),並為台灣及全人類的未來祈福,特舉辦此“節能減排拯救地球研討會”,匯集各國/地區環保經驗,集思廣益, 達到節能減排,拯救地球的目的。 邀請您一起參加全世界第一場『用資源回收物換門票』的心靈環保演唱會,讓台灣成為世界推動心靈環保的中心,讓台灣美麗的聲音,感動全世界。 敬邀各位記者朋友,出席本記者會。感謝您幫地球的忙! 記者會資訊如下 主辦單位:台北市環保再生創意協會 時間:2012年7月25日.下午13:30入場 (14:00正式開始) 地點: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 (臺北市政府中庭廣場 沈葆楨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