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mobile-2012-7-23-14-浩角翔起喜迎智慧新搭檔!吃喝玩樂無往不利為Samsung GALAXY Ace 2代言站台搶當「玩樂智慧王」

浩角翔起喜迎智慧新搭檔!吃喝玩樂無往不利 為Samsung GALAXY Ace 2代言站台搶當「玩樂智慧王」 【 2012年7月23日 ,台北訊】台灣超人玩樂天團浩角翔起繼主持抱金鐘、出唱片人氣持續攀升,今日再公布兩人智慧新搭檔Samsung GALAXY Ace 2,正式宣布成為GALAXY Ace 2在台上市代言人,發表會現場為這款智慧型手機卯足全力PK,只想證明誰才是全台灣最會玩的「玩樂智慧王」。浩子表示:「別小看這萬元以下的中階智慧型手機,它可是擁有旗艦機的雙核心功能,要找玩家級的搭檔不只要會懂得精省,更要懂得物色最物超所值的選擇啦!」阿翔也表示,「GALAXY Ace 2有3.8吋大螢幕,使用起來視野很舒適,再加上它強大的雙星定位的功能,用地圖、導航找好吃好玩的,都能快速搞定!」 為角逐「玩樂智慧王」封號,浩子與阿翔分別用手機秀出壓箱私房玩樂景點,PK火藥味十足,浩子與阿翔兩人都酷愛台灣花東後花園,分別介紹花蓮與台東的令人驚豔的玩樂景點,浩子表示,即使是以前難找的山路有了GALAXY Ace 2都可以透過Google Map快速找到定位並立即導航出最佳路線,出去玩不用再擔心迷路或地點找不到。PK過程中阿翔不時用手機聊天軟體ChatON與老婆耍甜蜜線上傳情,讓浩子頗為吃味。阿翔表示,因為工作經常全台跑透透,即使工作很忙也可以跟老婆維繫情感,不管結婚多久一樣可以用GALAXY Ace 2即時傳情,可以傳動畫、傳照片,新鮮好玩的事情都可以立即分享! 最終回合的美食PK兩人更不約而同地推薦台中是美食天堂,手中勝券在握的美食王牌都剛好在台中!浩子與阿翔兩人也請到台中熊的食「熊掌包」老闆與「阿聰師」芋頭酥師傅來到現場分別為自己站台,讓現場感受到視覺、味覺的玩樂享受。現場兩人因有了新搭檔GALAXY Ace 2,智慧指數大增使得玩樂功力難分軒輊,最後兩人異口同聲地將「玩樂智慧王」封號拱手頒給GALAXY Ace 2,直呼「有了Samsung GALAXY Ace 2讓我們吃喝玩樂更智慧、更厲害,它才是真正的『玩樂智慧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