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taiwan textile-05-04-04-紡拓會組團參加Fabric Istanbul展並拜訪潛在買主及市場考察 台灣創新紡織品深獲土耳其買主青睞 為協助我國

紡拓會組團參加Fabric Istanbul展並拜訪潛在買主及市場考察
台灣創新紡織品深獲土耳其買主青睞
為協助我國紡織業者拓展土耳其市場,紡拓會首度籌組廠商參加土耳其Fabric Istanbul國際布副料展辦理聯合推廣,活動甫於430日圓滿結束。台灣聯合推廣攤位吸引眾多買主前來參觀,展出期間計約200人次買主蒞臨,預估本次參展將帶動後續商機320萬美元。
本展由土耳其Tüyap國際展覽公司主辦,與Clothing Machinery製衣機械展同期舉行,主辦單位透過整合製衣機械及布副料展覽的策略,產生加乘的展出綜效。本屆共有來自台灣、中國大陸、德國、日本及土耳其等國,約150家成衣機械及布副料廠商參展,本展除土耳其買主之外,亦吸引來自俄羅斯、埃及、希臘、摩洛哥等歐洲、中東及北非買主前來參觀。本次台灣廠商展出各式創新研發的功能性布料、印花原材料及高品質的刺繡蕾絲布料,展出品項具高技術門檻,結合流行性與功能性,符合現在成衣產業Performance Fashion的發展趨勢。
為協助紡織業者實地了解土耳其服裝品牌及通路狀況,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紡拓會辦理之「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於展覽期間辦理「土耳其通路布建暨市場調研參訪團」,進行紡織相關公協會及潛在買主拜會與市場調研活動。本次參訪團計有10家紡織布副料業者參與,於土耳其第一大城伊斯坦堡的OsmanbeyMerter地區及紡織大城布爾薩(Bursa),進行紡織相關公協會、當地服裝品牌、為國際服裝品牌代工之成衣廠、從事進出口貿易之業者等進行拜訪與商洽,且進行當地之市場通路考察。此外,紡拓會並與伊斯坦堡的MASIAD協會(Marmara Industrialist and Businessmen Association)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將共同攜手加強台土紡織經貿往來,進一步提升雙方的合作關係,開啟兩國紡織經貿交流的新扉頁。
近年來因土耳其周邊貿易夥伴國動盪,影響其經濟及我廠商拓銷意願,惟土耳其是全球紡織成衣業的重鎮,擁有橫跨歐亞兩洲的重要轉口商機,亦有自由健全的金融及銀行體系,其紡織品及成衣出口的輻射市場廣及歐洲、中亞、中東及北非等,為開發該等市場的重要平台,紡拓會將持續辦理該地區拓銷活動,有興趣業者請向紡拓會市場開發處呂書綺專員洽詢。

新聞聯絡人:
紡拓會巿場開發處呂書綺專員
電話:+886-2-23417251分機23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