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vice president-2013-02-05-03-副總統出席「寒士吃飽30」尾牙午宴活動

副總統出席「寒士吃飽30」尾牙午宴活動   吳敦義副總統今天中午出席由「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所舉辦之「寒士吃飽30」尾牙午宴活動,除發放福氣紅包給街友、獨居長輩及清寒單親家庭,並呼籲國人一起努力,讓我國經濟迅速恢復活力,社會充滿溫馨,各處春暖花開。   由「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所舉辦的「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今年已邁入第23屆,副總統致詞時特別感謝主辦單位的義舉,以及所有參與志工及響應捐助的善心人士;此外,副總統亦肯定基金會創辦人曹慶董事長為社會所付出的貢獻,並希望於此歲末年終之際,在這場如同大家庭的溫馨尾牙聚餐後,臺灣的景氣亦可有效恢復活力,讓人人健康、家家戶戶均得飽滿。   隨後,副總統在臺北市長郝龍斌、監察院長王建煊、臺北市議員厲耿桂芳及「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創辦人曹慶董事長等人陪同下,發送福氣紅包給街友、獨居長輩及弱勢家庭,預祝新年如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