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movie-2013-02-15-02-白色情人節最佳約會電影首選【真愛找冤家】,即將在3月8日在台浪漫上映!

白色情人節最佳約會電影首選【真愛找冤家】,即將在3月8日在台浪漫上映! 繼之前發佈正式版預告之後,我們今天再度發佈「美人耍心機篇預告」, 供大家在網站及各項影音宣傳上使用,只能說角色對話真是太幽默!觀賞便知道(笑)。 【真愛找冤家】美人耍心機篇預告: 預告片檔案下載連結(HD規格avi檔): http://www.sendspace.com/file/1lghjj 預告片YouTube觀賞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RqXFG6Q1A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Cai Chang International Inc. 文創部 行銷企劃 許智寬 官方部落格: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 官方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