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upn-member of legislative yuan-02-7-06-李麗芬第一、第二會期國會成果記事 *內容: 成果記事表這裡看:https://goo.gl/8py7lI 上任八個多月來,我努力不負各位的期望,無論質詢、提案、記者會、公聽會,我都帶著最初來到立法院的期望,希望藉由這些努力讓我們的社會越來越友善、包容。 感謝這段時間有許多前輩的提攜、夥伴們的陪伴,傾聽民意並且推動符合現場的政策。連結中的大事記表,便是我想與各位分享的成果報告,也透過這份成果檢視我的表現。 *大事記表有驚喜,檢視麗芬於國會的表現同時,還有機會獲得小禮物!只要找到藏在大事記表中的驚喜頁面,於頁面連結回答問題,答對者就有機會獲得我精心準備的禮物!活動只到2/9晚上23:59,趕快來參加哦 ~ *附檔: 開啟圖檔檔案:成果記事表.jpg 開啟圖檔檔案:成果記事表.jpg 開啟圖檔檔案:成果記事表.jpg

成果記事表這裡看:https://goo.gl/8py7lI

上任八個多月來,我努力不負各位的期望,無論質詢、提案、記者會、公聽會,我都帶著最初來到立法院的期望,希望藉由這些努力讓我們的社會越來越友善、包容。

感謝這段時間有許多前輩的提攜、夥伴們的陪伴,傾聽民意並且推動符合現場的政策。連結中的大事記表,便是我想與各位分享的成果報告,也透過這份成果檢視我的表現。

*大事記表有驚喜,檢視麗芬於國會的表現同時,還有機會獲得小禮物!只要找到藏在大事記表中的驚喜頁面,於頁面連結回答問題,答對者就有機會獲得我精心準備的禮物!活動只到2/9晚上23:59,趕快來參加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