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upn-member of -legislative yuan-02-20-03-新春團拜 國民黨組織改造人事佈達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昨天上午舉辦新春團拜與黨員慶生會,吸引數百黨員及立委、民代鄉鎮長等從政黨員參加,因應國民黨組織精簡,縣黨部及各鄉鎮市黨部專職人員也重新部署並於昨天佈達;縣黨部設置三個業務組,三名總幹事各綜理組訓動員、社會服務、文化宣傳等工作。

   一組組長為蘇滿嬌、二組朱雲潔、三組陳柏帆(兼吉安鄉黨部書記),原本各鄉鎮也回歸到以「大區」為基礎架構。

    因應組織精簡 各鄉鎮回歸以「大區」為基礎架構

   新春團拜由縣黨部代理主委林盈成主持,與會者有副主委林有志、黃夏明、前縣長王慶豐、立法委員鄭天財、前立委楊仁福、王廷升、立委徐榛蔚服務處主任陳文卿、立委孔文吉服務處主任巫秀蘭、花蓮市長魏嘉賢、吉安鄉長黃馨、壽豐鄉長張懷文、縣議員余夏夫、陳英妹、徐雪玉、林宗昆、花蓮縣水利會會長溫芳榮、縣農會理事長許雲琳、花蓮縣婦女會理事長陳凱莉、花蓮市黨部主委鄒永宏、吉安鄉黨部主委劉邦煌,以及多位鄉鎮市民代表、村里長、鄉鎮市婦女會理事長等,協同一、二月份黨員壽星與幹部共同在「跳加官」祈福後互道恭禧,並切蛋糕祝賀壽星,場面十分熱絡。

    另外,縣黨部也藉這個場合代頒發「財團法人中國國民黨身心障礙者保護基金會」一○五年度身心障礙生獎助學金,共頒發給四位設籍在本縣的大專院校新生。

   代理主委林盈成說,中國國民黨身心障礙保護基金會的獎助學金其實已行之有年,目的就是希望能給勤奮向學、自立自強 突破極限的身心障礙同學一點鼓勵。

   每年十月一日到廿日都可到黨縣黨部申請。基金會將依申請人家庭經濟狀況及其類別、障礙等級,審定得獎人,家境清寒者優先發放。

    花縣共分五區黨部

   各區設一名執行長

   花蓮縣共分五個區黨部,各區設一名執行長,第一區黨部為花蓮市執行長為黃欣慈,第二區黨部則為新城、秀林,執行長為胡麗琴,吉安、壽豐則為第三區黨部,執行長由余銘忠擔任。第四區黨部的範圍囊括鳳林、光復、豐濱、萬榮,執行長為韓修義。玉里、富里、卓溪、瑞穗屬於第五區黨部,執行長由鄒振享擔任。

   各鄉鎮黨部設書記一名

   而原來的各鄉鎮黨部也設書記一名,目前花蓮市黨部書記為蕭宜賢,壽豐鄉黨部書記由張天民擔任,秀林鄉黨部書記則請田韻馨任職,其他鄉鎮也將視情形在地方上擇優聘任。縣黨部代理主委說,國民黨人事精簡,但服務絕不打折。

   目前各區書記的平均年齡大約四十歲出頭,有年輕人的幹勁也有足夠的社會歷練,符合中央黨部「用壯育青」的原則。

   相信在未來的黨務發展、地方事務與民眾服務上都能有一番新氣象,並為二○一八地方選舉做好準備。
你要給這篇文章幾顆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