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upn-new book-02-17-05-布克文化推薦書籍,《謝謝你把我當公主:我是公主命,不是公主病》 ​ 就算全世界都說我是公主病,只要有你懂那是我的撒嬌就夠了! 附件備有新書資料卡、書封,歡迎媒體朋友來信邀訪、索取轉載素材、公關書 內置圖片 1 ​沒錯,我就是公主! 那是因為我個性好、運氣好、眼光好 找到一個疼愛我的王子 因為有你,平凡的生活也變童話 因為有你,才知道原來自己也值得被寵愛 謝謝你把我當公主 ❤公主命的養成 公主命是一種心境上的境界,而不是物質上的豐裕, 只要生活的開心滿足,就會覺得自己像公主一般幸福! 公主命養成Step1:經濟自主 ✘ 想要的東西靠要求~不管不管買給我 ✔ 穩定儲蓄、互相支援~沒關係,我可以幫忙出錢 公主命養成Step2:思想自主 ✘ 沒主見愛比較,別人有什麼就要什麼 ✔ 不比較不追隨,知足就會感覺幸福 ❤公主問題一大堆 公主不是病,鬧起來要人命 別怕別怕~啾啾妹統整公主們愛問的問題並分析說明 讓男友們更清楚問題背後,全都是因為愛那麼多! 十萬個為什麼:「你愛我嗎?」「有多愛?」 解析公主心- 聽到這樣的問題千萬別嫌煩, 女孩只是太晚遇見你,自己一個人辛苦久了缺乏安全感。 而且女孩總是好事記不住、壞事記一世, 你只需要三不五時跟她確認還是很愛她的就行了!​

布克文化推薦書籍,《謝謝你把我當公主:我是公主命,不是公主病》
就算全世界都說我是公主病,只要有你懂那是我的撒嬌就夠了!
附件備有新書資料卡、書封,歡迎媒體朋友來信邀訪、索取轉載素材公關書

內置圖片 1

沒錯,我就是公主!
那是因為我個性好、運氣好、眼光好
找到一個疼愛我的王子

因為有你,平凡的生活也變童話
因為有你,才知道原來自己也值得被寵愛
謝謝你把我當公主


公主命的養成
公主命是一種心境上的境界,而不是物質上的豐裕,
只要生活的開心滿足,就會覺得自己像公主一般幸福!

公主命養成Step1:經濟自主
 想要的東西靠要求~不管不管買給我
 穩定儲蓄、互相支援~沒關係,我可以幫忙出錢

公主命養成Step2:思想自主
 沒主見愛比較,別人有什麼就要什麼
 不比較不追隨,知足就會感覺幸福

公主問題一大堆
公主不是病,鬧起來要人命
別怕別怕~啾啾妹統整公主們愛問的問題並分析說明
讓男友們更清楚問題背後,全都是因為愛那麼多!

十萬個為什麼:「你愛我嗎?」「有多愛?」
解析公主心-
聽到這樣的問題千萬別嫌煩,
女孩只是太晚遇見你,自己一個人辛苦久了缺乏安全感。
而且女孩總是好事記不住、壞事記一世,
你只需要三不五時跟她確認還是很愛她的就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