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upn-member-02-18-03-立榮飛北花 花蓮航站榮景可期             徐榛蔚籲政院提中長期觀光策略 提升機場營運        花蓮│台北航線經歷復興航空解散及華信航空階段性任務飛航後,十六日由立榮航空接手航線並滿載首航。立委徐榛蔚受邀參加首航儀式,期盼立榮航空接手花蓮航線後,除了運輸之外也能結合觀光旅遊帶動人潮,恢復花蓮機場榮景,也呼籲行政院在振興觀光上,應提出中長期觀光策略,參考紐西蘭、澳洲等國作法,且常態性補助觀光航線,以爭取各國旅客來台並至花東深度旅遊。     徐榛蔚表示,花蓮對外交通困難,蘇花公路改善尚未完成,鐵路一票難求,海運相對不便,空運仍是花蓮不可或缺的交通選項。立榮航空有優秀的分航及經營團隊,更是全球第八家二○一六年國內唯一榮獲Skytrax評為五星級金翔獎的長榮航空集團旗下的國內航線公司,她相信立榮航空能為花蓮航線開創新局,台北│花蓮航線絕對是可以賺錢的航線,期盼立榮也能結合觀光旅運、產業結盟,甚至和國際航線連結,為花蓮航線帶來客源,也為花蓮帶來觀光人潮。     徐榛蔚指出,民國八十六年花蓮機場營運全盛時期,一年有二萬八千三百班次飛機起降,且有一百十八萬五千人次使用,但二十年過去了,去(一○五)年僅四千班次十四萬人次,衰退相當嚴重,雖然交通部民航局自九十八年就提出相關機場活化計畫,但仍無法提振國內機場的營運,通勤是基本需求,振興觀光才是提升機場營運的重要關鍵。     徐榛蔚更呼籲,行政院應擬定中長期的觀光發展策略,仿效紐西蘭、澳洲等國,邀集各界擬訂為期十年的全國性觀光策略,訂出全國性與因地制宜的地方性觀光政策,振興經濟及創造觀光產值。 你要給這篇文章幾顆星

   




  徐榛蔚籲政院提中長期觀光策略 提升機場營運

  

    花蓮│台北航線經歷復興航空解散及華信航空階段性任務飛航後,十六日由立榮航空接手航線並滿載首航。立委徐榛蔚受邀參加首航儀式,期盼立榮航空接手花蓮航線後,除了運輸之外也能結合觀光旅遊帶動人潮,恢復花蓮機場榮景,也呼籲行政院在振興觀光上,應提出中長期觀光策略,參考紐西蘭、澳洲等國作法,且常態性補助觀光航線,以爭取各國旅客來台並至花東深度旅遊。

    徐榛蔚表示,花蓮對外交通困難,蘇花公路改善尚未完成,鐵路一票難求,海運相對不便,空運仍是花蓮不可或缺的交通選項。立榮航空有優秀的分航及經營團隊,更是全球第八家二○一六年國內唯一榮獲Skytrax評為五星級金翔獎的長榮航空集團旗下的國內航線公司,她相信立榮航空能為花蓮航線開創新局,台北│花蓮航線絕對是可以賺錢的航線,期盼立榮也能結合觀光旅運、產業結盟,甚至和國際航線連結,為花蓮航線帶來客源,也為花蓮帶來觀光人潮。

    徐榛蔚指出,民國八十六年花蓮機場營運全盛時期,一年有二萬八千三百班次飛機起降,且有一百十八萬五千人次使用,但二十年過去了,去(一○五)年僅四千班次十四萬人次,衰退相當嚴重,雖然交通部民航局自九十八年就提出相關機場活化計畫,但仍無法提振國內機場的營運,通勤是基本需求,振興觀光才是提升機場營運的重要關鍵。

    徐榛蔚更呼籲,行政院應擬定中長期的觀光發展策略,仿效紐西蘭、澳洲等國,邀集各界擬訂為期十年的全國性觀光策略,訂出全國性與因地制宜的地方性觀光政策,振興經濟及創造觀光產值。
你要給這篇文章幾顆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