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upn-2-28-03-台灣紡織業者參加亞洲運動用品與時尚展ISPO BEIJING成果豐碩 「2017年亞洲運動用品與時尚展ISPO BEIJING」已於2月15日至18日於北京展出完竣,由紡拓會組團參展之台灣館共有8家廠商參加,攤位緊鄰ISPO TREXTRENDS紡織品形象區,本屆展出之紡織品包括:戶外用紡織品、拉鍊、鈕扣、襪子、加熱電片等。到場參觀的中國大陸及國際知名品牌買主如:探路者、凱樂石、素然、哥倫布、趁早、思凱樂、李寧、CIMALP、PELLIOT等,對於台灣廠商展出的產品均相當讚許。據紡拓會現場調查,約有860位買主到台灣館參觀,參展廠商商機預計上看330萬美元。 本展為第13屆展覽,是亞洲最具代表性的戶外用品展覽會之ㄧ,根據主辦單位資料顯示,本屆展覽共計有30個國家502家廠商,728多個品牌參展,4天展期共吸引超過3萬名專業買家到場參觀。此外,主辦單位亦於展覽期間舉辦了高峰論壇、互動體驗,以及設計師時裝秀等活動。 隨著中國大陸經濟及內需市場的成長,以及世界運動休閒風氣的盛行,近年來大陸戶外用品市場亦穩定成長中,是深具潛力的機能性紡織品市場。為持續拓展大陸市場,紡拓會將繼續規劃參加6月南京亞洲戶外用品展及7月ISPO上海展等相關活動,歡迎有興趣參展的業者,向紡拓會市場開發處高德潤專員洽詢。 新聞聯絡人: 紡拓會巿場開發處高德潤專員 電話:+886-2-23417251分機2326 e-mail:n708@textiles.org.tw 緊鄰ISPO TEXTRENDS的台灣館 美上電熱公司與買主洽談情形 明顯的台灣展區 (威制公司攤位) 台灣館人潮 大會展區一景(奧地利滑雪設備區) 展區人潮 ***************************************** 鄭偉霖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台灣紡織業者參加亞洲運動用品與時尚展ISPO BEIJING成果豐碩

2017亞洲運動用品與時尚展ISPO BEIJING」已於215日至18日於北京展出完竣,由紡拓會組團參展之台灣館共有8家廠商參加,攤位緊鄰ISPO TREXTRENDS紡織品形象區,本屆展出之紡織品包括:戶外用紡織品、拉鍊、鈕扣、襪子、加熱電片等。到場參觀的中國大陸及國際知名品牌買主如:探路者、凱樂石、素然、哥倫布、趁早、思凱樂、李寧、CIMALPPELLIOT等,對於台灣廠商展出的產品均相當讚許。據紡拓會現場調查,約有860位買主到台灣館參觀,參展廠商商機預計上看330萬美元。
本展為第13屆展覽,是亞洲最具代表性的戶外用品展覽會之ㄧ,根據主辦單位資料顯示,本屆展覽共計有30個國家502家廠商,728多個品牌參展,4天展期共吸引超過3萬名專業買家到場參觀。此外,主辦單位亦於展覽期間舉辦了高峰論壇、互動體驗,以及設計師時裝秀等活動。
隨著中國大陸經濟及內需市場的成長,以及世界運動休閒風氣的盛行,近年來大陸戶外用品市場亦穩定成長中,是深具潛力的機能性紡織品市場。為持續拓展大陸市場,紡拓會將繼續規劃參加6月南京亞洲戶外用品展及7ISPO上海展等相關活動,歡迎有興趣參展的業者,向紡拓會市場開發處高德潤專員洽詢。

新聞聯絡人:
紡拓會巿場開發處高德潤專員
電話:+886-2-23417251分機2326





緊鄰ISPO TEXTRENDS的台灣館
美上電熱公司與買主洽談情形
明顯的台灣展區 (威制公司攤位)
台灣館人潮
大會展區一景(奧地利滑雪設備區)
展區人潮



***************************************** 鄭偉霖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