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upn-member of legislative yuan-02-25-03-花蔬去年總交易3.1億元 突破歷年              蔬菜運銷合作社表揚模範農民 理事主席李順德感謝農友努力 並將嚴格把關食安        保證責任花蓮縣蔬菜運銷合作社昨天晚間舉辦,一○六年度農民節表揚大會並表揚模範農民、績優蔬菜供應人、績優蔬菜承銷人及對農業有貢獻人員等。農委會農糧署東區分署長陳啟榮、行政院東服中心執行長許傳盛、立法委員蕭美琴、徐榛蔚辦公室主任陳文卿、縣政府秘書邱增良、農業處長羅文龍、花蓮農田水利會長溫芳榮、花蓮市長魏嘉賢、縣議員王燕美、李秋旺、張正治、黃振富、游淑貞等人也到場,除感謝農友終年辛苦,提供花蓮鄉親在地新鮮蔬果農作外,也謝謝合作社嚴格把關花蓮蔬果的食安,同時更祝福風調雨順農友人人大豐收。    理事主席李順德感謝農民擔土填石,克服颱風大雨酷暑等天候異常變遷的壓力,辛苦換來蔬果成長,並信任花蔬,運送到拍賣市場交易,讓拍賣業務突破歷年成績。他說,與農民相關拍賣業務一○五年總平均交易價格二十四點四元,總交易金額達三億一千四百萬元,皆已突破歷年成績,成交價格連年大幅度成長。    發揮團隊精神 達成目標     另他也感謝,在業務執行上受到花蓮縣政府、農糧署及各級主管機關的指導、協助下,社場充分發揮團隊精神促使各項業務均能依年度事業計畫執行,並順利推動達成預定目標,整體成果已漸次展現。     李順德也說,合作社表示社場成立至今已近七十年,經營理念一向本著務實原則,為花蓮農業發展貢獻其心力,為全體社員(農民)的理想及目標奮鬥。回顧過去一年,雖合作社理事之間,有著不同意見與執著,但秉持任重道遠的態度,與為鄉親「食的安全」嚴格把關的堅持,突破萬難,仍維持業績長紅,這經營成功的基礎,都要歸功並感謝農友支持。    縣長支持 拍賣市場將擴建     責任大家歡喜共同承擔,日後將以更謙卑的態度,管理社場造福農民與消費者。李順德也提到,即將擴建拍賣市場案件,在花蓮縣傅縣長全力支持與努力下,在一○五年獲得花東基金、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核准補助,目前已進行前期規劃設計作業,同時李順德也代表合作社表達由衷感謝。     新穎的外觀完成後,將能成為花蓮地區新地標,營造農業優質產銷集散環境,同時更帶動周邊經濟發展,創造花蓮農業新風貌。李順德說,相信未來新市場空間規劃、機能規劃等,都將使拍賣業務及設備更趨完善,整體交通動線結合周邊道路系統,將有效紓解車輛擁擠情況,並期望建立友善交易環境,保有農業推廣教育功能,傳達農業知識,帶動本縣農民投入生產,提昇農業產值。

   




  蔬菜運銷合作社表揚模範農民 理事主席李順德感謝農友努力 並將嚴格把關食安

  

    保證責任花蓮縣蔬菜運銷合作社昨天晚間舉辦,一○六年度農民節表揚大會並表揚模範農民、績優蔬菜供應人、績優蔬菜承銷人及對農業有貢獻人員等。農委會農糧署東區分署長陳啟榮、行政院東服中心執行長許傳盛、立法委員蕭美琴、徐榛蔚辦公室主任陳文卿、縣政府秘書邱增良、農業處長羅文龍、花蓮農田水利會長溫芳榮、花蓮市長魏嘉賢、縣議員王燕美、李秋旺、張正治、黃振富、游淑貞等人也到場,除感謝農友終年辛苦,提供花蓮鄉親在地新鮮蔬果農作外,也謝謝合作社嚴格把關花蓮蔬果的食安,同時更祝福風調雨順農友人人大豐收。

   理事主席李順德感謝農民擔土填石,克服颱風大雨酷暑等天候異常變遷的壓力,辛苦換來蔬果成長,並信任花蔬,運送到拍賣市場交易,讓拍賣業務突破歷年成績。他說,與農民相關拍賣業務一○五年總平均交易價格二十四點四元,總交易金額達三億一千四百萬元,皆已突破歷年成績,成交價格連年大幅度成長。

   發揮團隊精神 達成目標

    另他也感謝,在業務執行上受到花蓮縣政府、農糧署及各級主管機關的指導、協助下,社場充分發揮團隊精神促使各項業務均能依年度事業計畫執行,並順利推動達成預定目標,整體成果已漸次展現。

    李順德也說,合作社表示社場成立至今已近七十年,經營理念一向本著務實原則,為花蓮農業發展貢獻其心力,為全體社員(農民)的理想及目標奮鬥。回顧過去一年,雖合作社理事之間,有著不同意見與執著,但秉持任重道遠的態度,與為鄉親「食的安全」嚴格把關的堅持,突破萬難,仍維持業績長紅,這經營成功的基礎,都要歸功並感謝農友支持。

   縣長支持 拍賣市場將擴建

    責任大家歡喜共同承擔,日後將以更謙卑的態度,管理社場造福農民與消費者。李順德也提到,即將擴建拍賣市場案件,在花蓮縣傅縣長全力支持與努力下,在一○五年獲得花東基金、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核准補助,目前已進行前期規劃設計作業,同時李順德也代表合作社表達由衷感謝。

    新穎的外觀完成後,將能成為花蓮地區新地標,營造農業優質產銷集散環境,同時更帶動周邊經濟發展,創造花蓮農業新風貌。李順德說,相信未來新市場空間規劃、機能規劃等,都將使拍賣業務及設備更趨完善,整體交通動線結合周邊道路系統,將有效紓解車輛擁擠情況,並期望建立友善交易環境,保有農業推廣教育功能,傳達農業知識,帶動本縣農民投入生產,提昇農業產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