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upn-new book-02-17-05-布克文化推薦書籍,《100%幸福無添加手作餅乾:呂老師的80道五星級餅乾與點心》 全台烘培教室人氣NO1講師首度公開超人氣餅乾食譜大公開 附件備有新書資料卡、書封,歡迎媒體朋友來信邀訪、索取轉載素材、公關書或贊助贈品合作 內置圖片 2 本書收錄的80種配方,100%無添加的健康美味餅乾 巧妙運用「粉、糖、油、 液」比例調配, 只需要攪拌器、鋼盆和小烤箱, 就能在家打造出適合全家人的美味點心房。 本書特色: √ 烘焙名師80款餅乾製作的私房配方,一學就上手 超過500張全彩照片+詳盡步驟圖說,附上烘焙零失敗筆記以及最佳賞味期限,烘焙新手與達人必備的餅乾點心食譜。 √ 健康零負擔,大口享用好安心 100%使用天然食材,沒有小蘇打、沒有泡打粉任何化學添 加物,安心為自己、家人及朋友做出各式美味點心餅乾。 √ 素食者亦可食用的餅乾配方 本書配方大多為素食者可食用,包括蛋素、奶素、蛋奶素、 全素等,素食者也能享用點心餅乾。

布克文化推薦書籍,100%幸福無添加手作餅乾:呂老師的80道五星級餅乾與點心
全台烘培教室人氣NO1講師首度公開超人氣餅乾食譜大公開
附件備有新書資料卡、書封,歡迎媒體朋友來信邀訪、索取轉載素材公關書贊助贈品合作

內置圖片 2

本書收錄的80種配方,100%無添加的健康美味餅乾
巧妙運用「粉、糖、油、 液」比例調配,
只需要攪拌器、鋼盆和小烤箱,
就能在家打造出適合全家人的美味點心房。

本書特色:
√ 烘焙名師80款餅乾製作的私房配方,一學就上手
   超過500張全彩照片+詳盡步驟圖說,附上烘焙零失敗筆記以及最佳賞味期限,烘焙新手與達人必備的餅乾點心食譜。

√ 健康零負擔,大口享用好安心
   100%使用天然食材,沒有小蘇打、沒有泡打粉任何化學添
   加物,安心為自己、家人及朋友做出各式美味點心餅乾。

√ 素食者亦可食用的餅乾配方
   本書配方大多為素食者可食用,包括蛋素、奶素、蛋奶素、
   全素等,素食者也能享用點心餅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