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upn-member of legislative yuan-02-07-06-花縣、東華大學合作 培育在地人才              為強化花蓮在地教育資源整合,促進在地產業與人才發展,花蓮縣長傅崐萁昨日在立法委員徐榛蔚的見證下,代表縣府與國立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簽署合作備忘錄,期盼透過雙方合作機制,培育在地人才,活絡花蓮產業。    傅崐萁表示,趙校長積極落實大學社會責任,創新文化、引領產業發展,提供花蓮發展新契機,並致力培育優秀的下一代,縣府將與學校推展合作,創造縣民與師生最大的福祉。昨日出席貴賓有東華大學學務長林信峰、研發長翁若敏、縣府行政暨研考處長林金虎、教育處長劉美珍等人,共同見證簽約儀式,深化雙方交流與合作。

   




   為強化花蓮在地教育資源整合,促進在地產業與人才發展,花蓮縣長傅崐萁昨日在立法委員徐榛蔚的見證下,代表縣府與國立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簽署合作備忘錄,期盼透過雙方合作機制,培育在地人才,活絡花蓮產業。

   傅崐萁表示,趙校長積極落實大學社會責任,創新文化、引領產業發展,提供花蓮發展新契機,並致力培育優秀的下一代,縣府將與學校推展合作,創造縣民與師生最大的福祉。昨日出席貴賓有東華大學學務長林信峰、研發長翁若敏、縣府行政暨研考處長林金虎、教育處長劉美珍等人,共同見證簽約儀式,深化雙方交流與合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