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upn-bus-02-09-02- 臺北市公共運輸處新聞稿 發稿日期:106年2月8日 發稿單位:大眾運輸科 聯 絡 人:廖苑伶 聯絡電話:27274168轉8301 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 (外縣市02-2720-8889) 因應106年2月12日「2017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公車配合調整措施 臺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配合106年2月12日「2017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路跑路線,將管制凱達格蘭大道、懷寧街、公園路、中山南路、愛國東路、杭州南路、信義路、仁愛路、金山南路、新生高架、濱江街、中山北路、北安路、明水路、樂群一路、堤頂大道、麥帥二橋、環東大道、建康路、塔悠路等道路部分路段,當日預估將有147條公車路線配合調整行駛動線,並取消停靠192站位,相關路段管制時間、管制路段及公車改道表如附件,請民眾至鄰近站位候車。公運處同時呼籲民眾,可多利用鄰近的捷運車站搭乘捷運至目的地,避免行程受影響,活動路線及相關路段管制時間請至活動官網(http://scbmarathon.com/)查詢。 臺北市聯營公車路線因交通管制改道而停用之站位,在5284公車動態資訊網頁(5284.taipei.gov.tw)、手機版網頁(pda.5284.com.tw)、語音查詢專線(0800-005284)以及智慧型站牌,在停用站位的到站資訊將顯示「交管不停靠」,該資訊也同步提供APP業者介接發布,請民眾可善加利用。 公共運輸處籲請民眾屆時多加留意該處網站(http://www.pto.taipei.gov.tw/),如對公車改道有任何疑問,可電洽站牌上各公車調度站詢問或透過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了解相關訊息。


臺北市公共運輸處新聞稿
                                                                                              發稿日期:10628
                                                                                              發稿單位:大眾運輸科
                                                                                                人:廖苑伶
                                                                                              聯絡電話:272741688301
                                                                                              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
                                                                                              (外縣市02-2720-8889  
因應106212日「2017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公車配合調整措施
臺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配合106212日「2017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路跑路線,將管制凱達格蘭大道、懷寧街、公園路、中山南路、愛國東路、杭州南路、信義路、仁愛路、金山南路、新生高架、濱江街、中山北路、北安路、明水路、樂群一路、堤頂大道、麥帥二橋、環東大道、建康路、塔悠路等道路部分路段,當日預估將有147條公車路線配合調整行駛動線,並取消停靠192站位,相關路段管制時間、管制路段及公車改道表如附件,請民眾至鄰近站位候車。公運處同時呼籲民眾,可多利用鄰近的捷運車站搭乘捷運至目的地,避免行程受影響,活動路線及相關路段管制時間請至活動官網(http://scbmarathon.com/)查詢。
臺北市聯營公車路線因交通管制改道而停用之站位,在5284公車動態資訊網頁(5284.taipei.gov.tw)、手機版網頁(pda.5284.com.tw)、語音查詢專線(0800-005284)以及智慧型站牌,在停用站位的到站資訊將顯示「交管不停靠」,該資訊也同步提供APP業者介接發布,請民眾可善加利用。
公共運輸處籲請民眾屆時多加留意該處網站(http://www.pto.taipei.gov.tw/),如對公車改道有任何疑問,可電洽站牌上各公車調度站詢問或透過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了解相關訊息。

沒有留言: